《俺家老头六十啦》

【华子】

<h3>我简单介绍一下😊在我身边的这个老头,是我的老伴,不知不觉他已60岁了😊祝老头生日快乐!健康开心每一天!我家老头最烦我给他拍照,我还是用手机和相机拍了几张来纪念哦,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,我们在平淡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着,我们的生活简单而快乐,我们也在争吵中走向每一个明天。</h3> <h3>我亲手做的手擀鸡蛋宽心面,我的祈求~祝老头健康平安~开心快乐,我们的生活简单而幸福,你叫我一声老婆子~我叫你一声老头子感觉多么的温暖,我们相濡以沫~白头相守努力加油吧!</h3> <h3>我给老头买了款新手机,是生日礼物哦,看着你的笑容是特喜欢,你翻来覆去看说明书,研究手机的功能,我让你等孩子下班回来帮你看看,你说不用~你自己能调好了,老头见了新手机兴奋不已😄生活简单而快乐,你的爱好就是看新闻,打打牌,现在你也在学习养花~养鱼,学着老有所乐已很好啦。</h3> <h3>老头是个内向型的,在家有时也帮我收拾家里卫生,我是个外向型滴,干活麻利快(毛事咣当)俺老头就在后面帮我收拾,感谢老天安排~夫唱妇随!</h3> <h3>老头的烟龄已41年了,戒烟戒烟~戒了抽~抽了戒,老头闲我不说他,说啥😊说与不说都一个答案,不管用啊😄我还是奉劝老头~吸烟有害健康,为了自己健康咱不抽烟啦😄</h3> <h3>我给俺家老头商量好了,以后允许我给他拍照了,如果不让我给他拍照~我就用我的手~枪~X了他!!!!!</h3> <h3>老头子我们已不在年轻了,我们漫步在人生的路上,时光老了~我们的心还年轻,我们相信不离不弃的相依,感受左手右手的温度,我们就像歌曲唱的那样,听着音乐聊愿望,你希望我温柔,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,我们就希望一起慢慢变老!</h3> <h3>孙女也特喜欢爷爷,就愿意和爷爷玩,俺孙女的安排是,和爷爷做游戏,奶奶在家做饭,合理的安排其乐融融。</h3> <h3>很感谢俺老头,以前反对我拍照,现在基本上不那么反对了~而且有时还配合我拍照哦😊让我的爱好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,陪伴我们慢慢变老吧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