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春日 莫负好时光

Wendy

<h3>  三月悄然而去,四月翩然而来。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时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光如水,默不言。陈与义说:长沟流月去无声。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时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光总是这样,静静地流走,将过往变成回忆,留在后。一周的学习就这样接近尾声啦,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如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果说三月的春天是含苞待放的,那么属于四月的春天,一定是灿烂光辉的。</span></h3> <h3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  3月25日,我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观看学习了刘博、张斌老师的《音画识赏》精课视频。这是一节六艺馆课,也是我们三小的特色校本课程。让我感受到了技艺有别,心智无界。看到了将听之艺、绘之艺、讲之艺、写之艺,融为一体的多维程。打破现有学科疆界,进行课程整合,这样大胆而又创新的教育举措开阔了我的眼界,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洗礼!</span><br></h3> <h3>  3月27日,我参加了体适能训练。专业的教练指导,健康的活动训练,有趣的同伴互动,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两个小时的快乐时光,更加重要的是引起我们对健康的思考,对教育的思考。让孩子从小强身健体,热爱运动,一定能获得一辈子的健康幸福!</h3> <h3>  3月28日,我观看了“轻询周礼闻童音,润泽心智逐梦行”心智教育文艺演出视频!我被三小的心智之师、心智之子、心智家长的精彩表演折服!二胡、萨克斯、笛子、陶笛等器乐表演堪称专业,舞蹈表演毫不逊色,啦啦操表演感染力十足······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我在观摩中思索,是什么样的教育能培养出这么卓越的孩子?那就是三小的心智教育!</span></h3> <h3>  3月29日,我观看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第五届读书启动仪式·发现文字背后藏着的秘密。同学们精彩的演出,让我眼前一亮,原来最美的姿态是––读书。会上郭校长说:“读好书,好读书,读书好”做一个乐于读书的人。赵校长说:“一篇文章的重点是构思、行文、修改”写文章时要注意布局,文字也需要呼吸的!</span></h3> <h3>  我对一周的实习生活做了总结,并予以思考,什么样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?做怎样的老师才是学生真正需要的?感谢三月努力坚持的自己,愿四月里的你依旧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!笑对人生,不负好时光,是你对未来最好的回答!</h3>

心智

教育

读书

三小

时光

之艺

四月

好时光

三月

思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