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爸爸妈妈

米多

<h3>今天我去看我的爸爸妈妈了,有诗曰: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今天没有雨,风却很大,金黄的迎春花开了,雪白的梨花开了,粉红的桃花开了一幅春机盎然的景象</h3> <h3>爸爸妈妈离开我已经很多年了。我的爸爸长得很帅,琴棋书画无所不通。妈妈聪明智慧,才华横溢。他们出生在民国时期,是爷爷奶奶包办的婚姻,但他们非常恩爱。</h3> <h3>我知道我是个早产的孩子,妈妈要工作身体也差,妈妈没有时间照顾我,也没有奶喂我,妈妈我不怨您。奶奶说,爸爸给我订了牛奶,我不能喝,因为牛奶是给劳动人民喝的,我是没资格喝的,于是奶奶用米汤灌大了我……我命大,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。</h3> <h3>妈妈爸爸,您们这一辈子总是帮助别人,您们的善良让我不能理解,您们无私救助别人却从不图回报。小时候看电影,鬼子进村抓了全村的人,让交出共产党的孩子,于是朴实善良的老百姓,交出自己的孩子换回别人的孩子。电影总这么演的,但我经常想:如果我父母在场,我一定是那个被交出去的孩子,想到这些我很悲伤……还有一件事我想告诉爸爸妈妈,姐姐给妈妈写了那本书,妈妈让我读给她听,我闲烦,我不读,现在真的很后悔。还有,我要告诉爸妈,有一天,我儿子对我说:“有些东西会弥漫在空气中只有自己知道,就象树砍了还有花香……”于是我沿着爸爸妈妈走过的足迹,从出生地到小学、到中学、到大学、每一个角落,我用了两年走了一遍,我用心感受着,不禁泪流满面……我的爸爸妈妈,您们太可怜、太辛苦了,我好爱好爱您们……</h3> <h3>看着爸爸的字迹,我已经泣不成声……爸爸妈妈我过得很好,以后会越来越好,因为我是您们的孩子,所以我更努力!来世还要做您们的孩子,我爱您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