赊一壶春色下酒,借三分醉意抒怀

浣月楼主人

<h3>我已欠了春天许多债,不怕再多一笔。——题记</h3><h3><br></h3> <h3>一波又一波的春讯,像接连不断的涟漪,早已跨过山河大海,弥漫在空气里。春情荡漾,迷醉的花花草草们舒展着腰身,热烈地响应着春的召唤,把一个勃勃生机诠释的淋漓尽致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塞上春来迟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在北纬38度5,群山依旧静默。但山谷里的冰封的溪流已经被大地的温情感动。也许它本想不动声色的迎接春天,却被掩不住的激动出卖了自己,厚厚的冰被下,汩汩的声音是满怀的喜悦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我是过客,只是得以片刻的停留,只是迎着凛冽的山风,去那冰面走一走,听了一耳朵的松风与水声,就匆忙离开了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不知道沉睡的金莲花是否苏醒?我与你,有一场相约。</h3> <h3>——春天。多好的词,多好的季节,像见风就长的婴儿,想起来就让人激动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暖风微曛,春思荡漾。趁天气越来越怡人,抖落身心的沉闷,让欢欣生发,一年伊始,减负才可以让自己彻底轻装而行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春来,宜携友出行,宜邂逅,宜与一朵花一见钟情,宜在黄昏等一位意中人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邂逅要趁早。在萌动的季节,眉眼都是风情。去邂逅一缕暖风,邂逅一朵花,邂逅一枚新芽,最好的,是邂逅一个可心的人儿。长长的日子才开了头,有大把的光阴可以享受爱情呀。春天的黄昏,就在春风里等,等一个人御风而至,带着温暖,带着期盼,带着春潮一般的爱而来。</h3> <h3></h3><h3>沉醉何须酒?</h3><h3><br></h3><h3>春不吝啬,是光阴迫不及待。赊一段好春,就是赊一段岁月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真性情的人,才不管年岁几何!一心梨花白,一身不染尘。年复一年,踏平世路,只愿做人间无事人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春来江水绿,日出江花红。饮一壶浓醇春色,与山水知音醉卧花丛,聆听一曲流水行板岂不是人间快事?但只愿,你身心俱闲,懂得调节自己才好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我和春天,彼此相欠。她欠我一场春雨,我欠她一把花籽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