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聚会的美好瞬间

老黄

<h1> 3月29日71届一排部分同学再次来到我家看望病后的我,同学们长期以来不离不弃的关爱和鼓励,是给予我战胜疾病、笑对人生的巨大力量。同学们每次相聚时饱满的热情,无拘无束的欢声笑语都让我激动、回味。为感谢大家,我把这次聚会制作成美篇,与大家分享。孙建峰制作精美的音乐相册大家已经欣赏过了。我的美篇可以慢慢的、反复的欣赏自己和大家。</h1><h1> 是缘分让我们在人海茫茫之中成为同窗、好友。是时间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成为六旬的老者。我们每个人都变化诸多,但唯一不变的是老同学的友谊和情分。让我们感谢上苍给予我们的缘分,歌颂纯洁的友谊和情分。 </h1><h1> (老周借用老黄的软件制作)</h1><h3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