🌹🌺🌷花集锦🌷🌺🌹

鸿飞

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2019年春拍摄 1~郁金香 、 2~小菊、</span></h1>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3~桃花 、 4~梨花 、 5~玫瑰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摄影 : 鸿飞</span></h1>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文字 : 鸿飞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🌷郁金香🌷 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前言:</span></h1>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 2019年春节与挚友👫一同专程去观赏郁金香🌷花展。这也是我首次观赏专题拍摄到如此鲜活绚丽多姿的郁金香🌷。过后观片时,没想到结果如此满意;超乎我的预想,(前期准备的蕴量和拍摄过程的用功,真是应了那句名言:功夫不负有心人),帖帖栩栩如生,色彩绚丽,娇媚欲滴,美不胜收。这次拍摄也是我的得意之作!🤗🌷🌷🌷☕☕☕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菊花盛开迎蜂来~四幅帖 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拍至《我的园》我亲手种植的小菊🌻,享受农艺之辛劳与乐趣,同时也为我的摄影带来了的便利……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桃花盛开迎春到 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🌻🌺🌹与挚友郊游时拍摄。摄影的乐趣在于拍摄过程,享受对拍摄主体的观察、欣赏,对环境、光线的应用与设计,并享受按下快门咔嚓声之快感……同时也期待拍摄时预想与结果的比照。摄影也是对美好事物的记录对历史的留痕,让瞬间得到永恒!🌾🍁🍂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梨花 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春节仙岳山晨练随手拍📷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🗻欣赏照片,其影调是摄影艺术最为直观的表现,同时也反应作者对光影艺术领悟造艺的必然体现☀🌙🌈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玫瑰🌹 <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拍至《我的园》玫瑰🌹,我从小就看长辈在自家庭院里培育花花草草和瓜果🍉,耳闻目染和打下手的“培训”自然也就对农艺特别喜好,故而现在我种植的玫瑰🌹也比他人不一般,成就感满满!而乐此不疲。🌹🍀🍁🌵🍂🌴</span></h1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下面链接还有我的作品,有另一番韵味与感受。</span></p> <h3><a href="https://www.meipian.cn/1vf9xgos?share_from=self" target="_blank" class="link"><span class="iconfont icon-iconfontlink">&nbsp;</span>🌺🌷🌻菊韵🌻🌷🌺</a><br></h3> <h3><a href="https://www.meipian.cn/1he2osjp?share_from=self" target="_blank" class="link"><span class="iconfont icon-iconfontlink">&nbsp;</span>🌾🍁🌻 菊韵 🌻🍁🌾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</a><br></h3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🌹🌹🌹谢谢欣赏🌹🌹🌹</h1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🌻🌻🌻请不吝赐教🌻🌻🌻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