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如歌,通天蜡烛谱写属于我们的故事

芳芳💋💃

<h3>通天蜡烛山,位于清远佛冈、新丰与从化交界处,海拔1047米,是一条休闲美丽的山野路线。杜鹃花开的时节,漫山遍野的红花笼罩着整个山野,远远望去像极了通红的蜡烛,所以称之为“通天蜡烛”!</h3> <h3>三月里的小雨,淅沥沥沥,沥沥,淅沥沥下个不停,山谷里的小溪,,哗啦啦啦啦啦,哗啦啦啦流不停,小雨为徒八飘,小溪为徒八流,追寻那一颗爱浪的心,风,阻挡不了我们,雨,也阻挡不了我们,阻挡不了我们一颗要去拈花惹草的心,带着一颗童心,出发啦……</h3> <h3>队员一一自我介绍!</h3> <h3>队员一一自我介绍</h3> <h3>高峻率队出发,五十多人大巴。</h3><h3>目标通天蜡烛,一同登山赏花。</h3><h3>浩浩荡荡徒八,热热闹闹大家。</h3><h3>放飞自我随性,快意人生由他。</h3><h3>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《逍遥侯》</h3> <h3>在车上也不忘自嗨一翻,即兴发挥,虽然动作不是很整齐!简单的介绍完毕后,在高队,武哥,海浪的带领下,气氛一下达到了高潮,李翦清唱了一首《过火》,小丸子阿蓝一首《成都》,其中一个小朋友唱了一首张杰的《逆战》Cone on 逆战逆战来也,王牌要狂野,闯荡宇宙摆平世界,Oh,逆战逆战狂野,徒8狂野……好听到没朋友!厉害阿!才子诗人逍遥侯现场作诗,不得不说,徒八人才济济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阿!还有武哥,你是最骚的(前面最骚包的就是徒八的武哥哥)</h3> <h3>经过《吕田服务区》停留了一会,路边的野花不要采,路边的花儿开得格外美――出自李翦摄影师拍摄</h3> <h3>一路车上的欢声笑语,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,来来来,大合影先来一张留念!</h3> <h3>出发啦!出发啦!浩浩荡荡的大部队出发啦!春天相聚,相逢如歌,去谱写属于我们徒八的歌,去追逐属于我们徒八的小美好!</h3> <h3>春天的山,春天的树,春天的花,春天的草,经过春雨的洗刷,空气散发出一阵阵的清香,灰蒙蒙的一切都显得格外美!</h3> <h3>跟着徒八走,怎能少了装13!前方一大波装逼照片发来……</h3> <h3>带我装B带我飞!</h3> <h3>金鸡独立秀一个</h3> <h3>此处应该有掌声!海浪带着一波美眉准备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</h3> <h3>徒八美女来一张合照</h3> <h3>连背影都美美哒</h3> <h3>洪梅帮,(来自东莞洪梅的美女,所以……自然而然叫洪梅帮了)猜猜,谁是女帮主呢?</h3> <h3>徒八三大眼镜男,左起:啤啤熊,创新,三国马超</h3> <h3>花好看,树好看,海好看,徒八的美女怎么那么好看!</h3> <h3>花呗还清了,信用卡还清了,蚂蚁借呗也还清了,走起路可以带风了,六亲不认的步伐走起……</h3> <h3>回头一笑,笔心,有没有被小姐姐电到了的感觉(开玩笑了)这一刻感觉回到了校园时代,装了一回嫩!</h3> <h3>让我们一起背起行囊,远离喧器,远离烦恼,去山野里嗨起来吧</h3> <h3>如果说春天有什么颜色?我想那一定是绿色,绿油油的一片充满了生机勃勃……</h3> <h3>如果说春天有什么颜色?我想那一定是像极了情窦初开羞答答的少女粉……</h3> <h3>如果说春天有什么颜色?我想那一定是热情似火的红色……</h3> <h3>如果说春天有什么颜色?我想那一定是丰收喜悦的黄色……</h3> <h3>如果说春天有什么颜色?我想那一定是纯洁如友谊的白色……</h3> <h3>如果说春天有什么颜色?我想那一定是颜色中的高贵紫……</h3> <h3>穿过一条小溪,感谢徒八的每一个暖男,顾前顾后,遇到困难不停鼓励帮助(武哥,海浪,凯撒,勇往直前,亚当,创新,三国马超,还有很多不记得名字的(队伍庞大,无法一一记下名字)……)</h3> <h3>洁仪姐姐的笑容永远都是那么灿烂</h3> <h3>李翦,摄影师,每次出驴背负的东西都很多很重,背包,摄影机,无人机,正因为有了他们辛苦的付出,才有了我们装逼成功留下的美照,美景!除了李翦,此次还有海阔天空,亚当,三国马超!我代表徒八的家人真诚的向伟大的摄影师说声“辛苦了,除了感谢还感恩!”</h3> <h3>我们――曾经跨过山和大海……(出自李翦摄影师的无人机拍摄)</h3> <h3>阳春三月青山绿,碧水赤花映山红;</h3><h3>群花斗艳通天烛,唯我徒八独芬芳。</h3> <h3>百合仙子</h3> <h3>美丽的小尤姐姐</h3> <h3>爱上一朵花就陪她去绽放,</h3><h3>爱上一个人就陪伴她成长,</h3><h3>爱上徒八户外就陪她登山!</h3> <h3>抖音大神,一个特别会玩爱笑的布依秀子</h3> <h3>冬冬女神,每次出驴都能带上一波美女!</h3> <h3>在这里不得不说这三个小朋友,特别棒,为他们点赞,为他们鼓掌👏👏小宝贝,你们棒棒哒</h3> <h3>萌萌的小美女!</h3> <h3>下午三点钟,下雨了,雨中浪漫!差点湿身了</h3> <h3>雨中作乐……</h3> <h3>海阔天空雨中开炉,别有一潘滋味阿,厉害了我的哥!</h3> <h3>武哥,你最会玩耍,连百年糊涂都背上山了!通天蜡烛,干杯,祖国的大好河山,干杯!</h3> <h3>我跟蓝月,勇往直前,凯撒第二次相约出驴!必须要记录美好的时刻</h3> <h3>每一次出驴,都是一场盛大的遇见,每一次出驴,总会有很多感动的事!感恩!冯生带着感冒出驴,下雨被雨淋了,在准备下山的路上大腿突然抽筋,站都站不起来,小贝星期六晚上从浙江飞赶回来参加活动,小腿也抽筋,下雨天路很滑,那一刻我们很难过,但是!高队带了药油,给他们擦药休息片刻!在凯撒,勇往直前,高队的帮助下!终于好起来了!还有高队一路辛苦的帮我们背包,不知名的驴友相互的帮忙!户外,让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,不是亲人胜亲人!</h3> <h3>山顶偶遇一个胡子外国人!合照来一张,户外不分国界。</h3> <h3>红艳艳的杜鹃如燃烧的蜡烛,含苞待放的花蕾如蜡烛的烛心,照亮着你我他,温暖着每一个爱运动的人儿!</h3> <h3>最美的时光在户外!</h3><h3>最美的风景在山顶!</h3><h3>最美的我们在登山!</h3> <h3>百合姐姐怎么拍都美美哒</h3> <h3>我和小不点,别看她人小,走得特别快,体力一级棒。</h3> <h3>通天蜡烛,我们匆匆的来了!通天蜡烛,带着满满收获满满留恋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……</h3> <h3>下山回到山脚下,距离上车三公里。</h3><h3>众人齐坐小三轮,全景天窗无死角。</h3><h3>堪比奔驰保时捷,不忘拍照做留念。</h3><h3>装13,装13,实在是高,徒八真会玩!</h3> <h3>雨后的村庄格外美!格外宁静……</h3> <h3>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每一次短暂的旅行,都将成为永恒的记忆。每一次难忘的旅程,都将成为美丽的回忆!相逢时我们喜笑颜开,离别的我们互相怀念那些美好的日子。离别的散场,是我们为下次相聚最美的期待……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