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态然优的美篇

生态然优

<h3>遇见你的那一天,阳光是温柔的。我感叹命运不负我,世间,是不是也把这种“相遇”叫做缘分。我入水化境,轻舒漫舞,我用一生的岁月化为一盏茶汤,供你品饮。也有一世所内蕴的芳香与清雅,为你带来一刻欢愉……</h3> <h3>这片叶,经过树整个冬的孕育,才在春的枝头绽开了鹅绿色,开始了它的生命之旅。它汲取过日月的精华;它倾听过车与路的对话;它目睹过无数爱的挣扎……带着通体的翠绿、鲜亮,骄傲地站在枝头。可如今,它却如此狼狈、如此无助地落入了我的怀中……</h3> <h3>一叶茶,取自山野,能窥见一脉山水;一杯茗,源自本心,可陶冶万般性情。杯茶在手,清香满室,品之若谛听菩提妙语。世间能令人展眉一笑的,茶是其中一物。世间最浪漫的事,除了陪你一起变老,还有能为你泡一盏茶……</h3> <h3>用唇捕捉阳光,捕捉空山鸟语,捕捉大自然的天籁。氤氲的茶香弥散在空气中,勾起的欲望,追求那无限的春意。一种幸福与快乐悄悄地在人的嘴角画下足迹。是倾听绽放的声响?抑或心事已在空中飞扬……</h3> <h3>身不由己的出身、品质、命运,让每一片树叶的记忆和价值有了迥异,单纯或复杂,低贱或高贵,清新或浑浊,秀雅或深沉,婉约或豪放。人类赋予茶的诸多品质、风情和审美,茶的江湖也就风云变幻、传说频繁……</h3> <h3>茶,是一道风景,枝头上那片新绿,渐渐风干成岁月。历经火水沸腾,氤氲气息,茶香袅袅,在茶席上书写,或浓或淡人生……</h3> <h3>爱生活的人,都会喜爱这些黄芽瑞草的。春风拂面时,和春芽相约,感知春晴萌动,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吃春芽,让我们的身体住进春天,在生活的低处满面春风,从一枝一叶活到浓荫蔽日……</h3> <h3>茶永远保持质朴的内涵,无论经过多少变迁,都不会改变枝头的模样,清淡的,一层绿纱萦绕,散发着淡淡的幽香。品茶,要品茶之心境和自然的情怀,也是品自然赐予人类的健康。</h3> <h3>如若我们虔诚地相信美好,美好便会不约而至,如若能在季节的末端,看到美好如花朵绽放在春的枝头,如若能在转身间,遇到喜欢的风景,轻轻地道一声原来你也在这里呀,该是多么欢喜……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