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姓郝我自信!

吃亏是福

<p style="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傻瓜,你明白吗?爱你,所以才吃醋。 如果没有爱,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。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。真心爱了,才会胡思乱想,怀疑不代表不信任,爱你,所以才会吃醋,如果没有爱,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。亲人,是上天注定;恋人,是前世安排;爱人,是缘分融合;情人,是感情归宿。 再完美的人,一旦爱了,也一样像个孩子,偶尔自私,偶尔奢望,换个角度想想,你是幸福的。如果有个人这样深深爱着你,千万别不懂珍惜,错过就没了!</h3> <p style="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生命一路而来,又将一路而去。人活着,不可能无欲无求,但要懂得取舍。遇冷而冷,遇热则热,遇峰绕行,遇壑填埋。要顺时应势地活着,不管你多么认真,多么谨慎,总不会事事顺心,样样开心,用心尽情,就算完整。不管有多少遗憾,多少无奈,幸也好,不幸也好,都会过去,全是曾经。画山画水,难画人;描风描景,难描心。不是所有人,都值得信任;不是所有朋友,都真心相对。红尘太深,世俗太浅,人心太杂,世态太凉,若想生活的美好,心态需要平和。生活容不容易,关键看你怎么活。心若向阳,何惧忧伤。幸福本是没谱的,取决你怎么对待。不要掂量得太重,你简单了,世界才会简单!</h3> <p style="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傻瓜,你明白吗?爱你,所以才吃醋。 如果没有爱,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。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。真心爱了,才会胡思乱想,怀疑不代表不信任,爱你,所以才会吃醋,如果没有爱,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。亲人,是上天注定;恋人,是前世安排;爱人,是缘分融合;情人,是感情归宿。 再完美的人,一旦爱了,也一样像个孩子,偶尔自私,偶尔奢望,换个角度想想,你是幸福的。如果有个人这样深深爱着你,千万别不懂珍惜,错过就没了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