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,你还好吗?

冰冰

<h3><br></h3><h3>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走着走着,就散了,回忆都淡了;看着看着,就累了,星光也暗了;听着听着,就醒了,开始埋怨了;回头发现,你不见了,突然我乱了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,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。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。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?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?是相遇还是错过?还是,没有结局的邂逅?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在无法遇见第二个寂寞的人的寂寞春天。独自行走独自唱歌独自逛街独自看着一整个世界狂欢。人们手牵手地逛着公园。他是她的独一。我是所有人的无二。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。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,在街角的咖啡店,我会带着笑脸,和你寒暄,不去说从前,只是寒暄,对你说一句,只是说一句,好久不见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今夜透过窗的帷幔 我伫望着万家灯火 任凭如织的车辆 在城市中穿梭 此时此刻 我惊喜的发现 你这远来的游客 感动与快乐潮湿了我的眼窝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凝望着风尘仆仆的身影 我的心跳都在吟唱 澎湃的恋歌 我逃离般的奔下寓所 迎接我心中期盼已久的来客 握手相拥的那一刻 孩子般激动的泪水 快要泛滥成河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今夜你从我的城市经过 山水依依远程跋涉 娇美的容颜点亮了夜色 一颗星星的美丽 便在我的夜空闪烁 那璀璨的银河 演绎着一个动人的传说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虽然薄薄的屏幕 将我们阻隔 但那份真挚的情缘 却丰盈着笔下~浪漫的杰作 我在心中曾无数次的 将你的名字写过 一撇一捺都是我真情的述说 在喧嚣的尘世中 我独享甜蜜的寂寞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今夜你从我的城市经过 我们要再度合唱红尘情歌 那暖暖的思念走进了你我 那太多的私语 在我们的心中生成浪花朵朵 凝望着你楚楚的双眸 我的心中盛满了羞涩 你是我的知音 我做你的歌者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今夜你从我的城市经过 微风吹开了期待的花朵 伴随着柔美温情的月色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陌生的城市里有一个熟悉的我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今夜你从我的城市经过 那无眠的醉意 将我们的快乐包裹 真的不希望看到黎明的颜色 因为那一刻我会 在心中铸造万般的不舍 而我的心也将被带到 有你的地方漂泊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<br></h3><h3>——冰手机拍拍宁波樱花公园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