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组共建,展翅翱翔

<h3>平乡站收费一班开展特色班组活动,默契大考验。</h3> <h3>看看我们平乡收费一班的班组名片,一路有你,展翅翱翔。为了班组飞得更高,成员之间更加默契,收费一班有意识的进行默契培养活动。</h3> <h3>丰趣幽默的双人跳绳比赛将开始,看看那一组搭档跳的多而且最默契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</h3> <h3>考验你们火眼金睛的时刻到来了,我比划你来猜,看我的金鸡独立多倒位,你能一眼猜出来吗?</h3> <h3>绑腿比赛,这次我们交换一下搭档,看看配合的是否更加默契。</h3> <h3>我是你的眼你是我腿,别看我们女生身材小,可我们干起活来不输给男生,冉妹轻轻松松背上我躲避障碍到达终点。</h3> <h3>团结就是力量。我们的团队应如齿轮般默契,力求每一个环节的运作都紧紧围绕。在大家共同的配合下一同站了起来。</h3> <h3>共同打扫岗停卫生,高的地方我来擦,我来扶着你,我们一起完成。</h3> <h3>开展默契大比拼活动结束了,让大家放轻松一下,我们拍个抖音来验收一下我们默契培养的成果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