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是桃花开放的季节。

紫梦伊人

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你看这满树的桃花呀,就像一个清新秀丽的小姑娘。刚刚睡醒的姑娘们正打开窗户, 伸一伸懒腰,呼吸一口新鲜空气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桃花,酿造了浓浓的诗情话意,桃花,让清歌妙语神采飞扬,在拥抱桃花的瞬间,演泽优美的旋律,在热吻桃花笑靥刹那,灿烂这愉悦的心情。</font></h1><h1><br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我爱桃花,因为桃花是春的使者,花的精灵,桃花是最善美化身,是自然美,精神美,心灵美的象征,我挚爱桃花。</font></h1> <font color="#b04fbb">三月的桃花,明丽中蕴多少沧桑的意味,</font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芬芳中凝了多少寂寞的日子,读过许多吟咏桃花的诗句,但我最喜欢的是那千年的吟唱,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,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枝头上,朵朵花儿向对着我笑,我仔细看看身边的这朵桃花开的特别大,粉红色的花瓣像一小叶一小叶的小舟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桃花虽然没有牡丹的美丽动人,没有玫瑰的妩媚,没有腊梅迎寒怒放,但它却能为人解除疲劳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在阳光下,春风吹拂着它的花瓣,那些美得令人惊异的花瓣就随风散落,有的在随风摇曳着,却又看着随风舒服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一阵春风吹来,朵朵桃花像一只只花蝴蝶,煽动美丽的翅膀,翩翩起舞,那些凋落的花瓣纷纷落下,像仙女散花,又像粉妆玉砌的世界,真叫人赏心悦目,神迷欲醉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桃花开着粉红色的桃花,桃花挨挨挤挤的,像一朵粉红色的云,从地上升起。粉红的桃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。像是在照镜子打扮自己,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,像是一位美丽的少女。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看起来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到了春分,山上山下的桃花,千树万枝就像火焰一般地怒放了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刚打包的,犹如一颗颗小红豆,可爱极了。在树上蹦啊跳啊的,快开放的,又似一朵朵红的欲滴的草莓,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,可是没等你伸手,它仿佛迫不及待的展现出全部的美丽,它就要灿烂的开放了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窗外的桃花都开了,满院子姹紫嫣红,远远望去,好像朝霞跑到地上来了。桃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,那么沁人心脾,钻入你的鼻孔,扑进你的心里,馋的你大口大口的吸气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那一朵朵粉色美丽的桃花让人眼花缭乱,那一朵在傲立枝头,这一朵好像在和她身旁的小蝴蝶交谈着,桃花们你挨着我,我挨着你,紧挨在一起,好似一群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谁也离不开谁,远远望去桃花们就像一片美丽的粉霞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我们在花海里徜徉着,看看这一朵,很美。看看那一朵,也很美。这么多的桃花,神态迥异,千姿百态,有的单独挂在枝头。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。花上成百上千的蜜蜂嗡嗡地闹着,大大小小的蝴蝶飞来飞去。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幅活的话。那画家的本领可是了不起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看,桃花在枝头成串成串地开放,一朵挨着一朵,一朵紧靠着一朵。向上开着,向下开着,向左开着,向右开着。它们形成了一柱,它们开成了一树。远远望去,好像山上开满了粉红色的火炬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桃花挨挨挤挤,一簇簇的开满枝头,散发着淡淡清香,粉红色的花瓣,黄黄的花蕊,真是漂亮极了。桃花有的就像害羞的少女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四月是桃花开放的季节,我喜欢它的色彩,有点淡粉,可又有点淡淡的白色,好似一位可爱的小姑娘脸上抹了点粉。我也喜欢它的光滑,用手摸一摸,是那么的柔滑。总之我不能用几句话概括它所有内涵的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如此之花,怎不叫我最爱,它的枝干,好像从岩缝里钻出,好像荒郊野外萌发,或者家庭院的墙角下,不为人知的角落,我想象不出她们如何抽枝发芽,拨结长大,又如何牵连成一片又一片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经历了雪飘洗礼的桃花显得更艳丽了,更水灵了。昭君不敢和桃花比脸容,西施不敢和桃花赛皮肤。田园诗人陶潜笔下的桃花源记,借用桃花反映平和恰静的。也是对桃花品格极度的赞美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桃花是我心中的精灵,美丽的桃花你虽没有牡丹高贵,没有玫瑰的高傲。没有百合的优雅,但是,在我心中,你是一朵最初绽放的花。</font>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