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平第一中学教师论坛第三场 主讲人:郑筱君老师

美友52397006

<h3>每个人取得成功的背后都有一段努力过后感动自己的过程......</h3><h3>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属于自己和自己想要追逐的梦......</h3><h3>每个人的人生和追梦的路上都充满无限未知......</h3><h3>每一次的行走都根系那片故乡的家......</h3><h3>唯心、唯梦,是每个人都可以设定目标通过不懈努力去实现的!</h3><h3>在路上,有心酸、有困境、有心灵的呼声、有一颗不安分的心。</h3><h3>在路上,为自我的证明、为生命的远行、为温暖的人,化作内心的坚定,一路前行!</h3> <h3>杨老师主持</h3> <h3>教师交流心得</h3> <h3>法主任总结发言</h3> <h3>教师心得分享</h3> <h3>当筱君瘦瘦的身材站在演讲台上,讲到自己的考编历程的艰辛、为了工作不能按时回家时,她激动的落泪,我也跟随着她的历程感受到了她一路走来所承受的压力。让我感触最深的是:定一个目标,努力去完成它。我们不同的阶段要为自己设定目标,不折不扣的去完成,达到理想的水平。筱君给我的印象就是有条不紊,做事坚定意志!值得我去学习!</h3><h3></h3><h3>天平郑瑜珊:</h3><h3>筱君的论坛,没有华丽的辞藻,没有漂亮的PPT,只有朴实的话语,讲述了她考试的历程,这段经历里有她的无奈和苦楚,但是脱颖而出的更是她的勤奋。没有白下的力,有付出就会有收获。跟筱君的接处中,她的勤奋深深地感染着我,忙完了工作就在翻译文章,读英文,一个已经考上在编的老师还一直奋斗在路上,我除了向榜样学习,还能做什么?</h3><h3></h3><h3>天平林校:</h3><h3>都是好样的,幸福来自奋斗。努力了可能无收获,但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,只要方问正确,就没有白下的力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乔孟飞:</h3><h3>也许今天的努力看上去是白忙一场,但在将来一定会变成幸好当初。所以,只要我们朝着我们觉得正确的方向不断努力,就一定会实现目标</h3><h3></h3><h3>天平1.5刘耀天:</h3><h3>努力一定会有收获,在学习这条路上努力与收获是成正比的,希望我们以后都像小君老师一样,付出努力,收获成功</h3><h3></h3><h3>在你的心里迷了路i:</h3><h3>听了郑筱君老师的演讲,我受益匪浅。对于正在考编路上奋斗的我来说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平和的心态,不怕失败,要坚信所付出的努力不会白费的,最好的一定在前方等着我们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王萍:</h3><h3>一个有目标有方向有计划的人,再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,相信最终通往的一定是成功之路。未来的自己也要一步步制定自己教学的小目标小计划,让自己在三尺讲台上更加应心得手,和孩子们更能心贴心的走下去,还是那句话我教孩子六年希望能传递六十年</h3><h3></h3><h3>天平1.1张雪丽:</h3><h3>有目标就有希望,有希望就要努力。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靠自身的努力,才能成功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张露露:</h3><h3>不管做什么事,只要有目标,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,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,正如那句话: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不努力一定失败。所以,不管现在有多辛苦,总有一天,我们得到的会让我们觉得我们现在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1.4李雪娇:</h3><h3>成功来自奋斗,努力了可能无收获,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,考编的路上,越努力越幸运,希望我们都能努力遇到不一样的自己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1.3刘文嵘:</h3><h3>无论做什么都需要努力。你只要下了功夫,坚持了,付出了,就一定会有收获</h3><h3></h3><h3>从筱君的身上看到:对于教学,她从自身出发,站在学生的角度来看待学生的未来;对于自身,只要努力就有收获,只要奋斗就可能成功。</h3><h3></h3><h3>在读书、学习的道路上,没有捷径可走,没有顺风船可驶,想要在广博的书山、学海中汲取更多更广的知识,“勤奋”和“潜心”是两个必不可少的,也是最佳的条件。相信我们只要确定了目标,勤奋学习,一定会取得成功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田禾:</h3><h3>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过去已然不可重来,而没有改变不了的过去,只有不想改变的现在。好好努力吧,总有一天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弥补遗憾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赵钰:</h3><h3>不管做什么事情,设立目标,凡是目标,一定要实现。学累了,放空自己,再接再励。一切付出都会有收获,坚信最好的在等待着你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天💕💕:</h3><h3>我们的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,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,过程很重要,我们所收获的不仅仅是最后,还有沿途经历的风景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刘春燕:</h3><h3>筱君,让我看到了小小的身体,大大的能量!在自我发展上永不停息,包括现在,每周末我们在休息的时候,她却在学习的路上!每每让我感到目标的缺失!工作状态的身心疲惫!君,我要向你学习,虽然我不如你年轻,但是一定要有一颗学习的心!</h3><h3></h3><h3>天平2.1王雪:</h3><h3>不够优秀,努力来凑。同样在考编路上的自己,也需要时刻记住这样的警惕。不要为自己的懒散和懈怠找任何理由。许多时候,你过得好不好,跟你是否优秀没太大关系,但跟你是否努力密不可分。</h3><h3></h3><h3>天平王燕:</h3><h3>付出不一定成功或取得成绩,但一定会有收获。天资聪颖、超凡的人并不多,大多数还是普通人,唯有找准目标,努力、努力再努力,才会变得越来越优秀!</h3><h3></h3><h3>冰冰✨:</h3><h3>筱君老师很棒,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,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。印象最深的就是画格子。愿我们的父母永远年轻。</h3><h3></h3><h3> 赢在中国 Y帆启航:</h3><h3>每个人取得成功的背后都有一段努力过后感动自己的过程,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属于自己和自己想要追逐的梦,每个人的人生和追梦的路上都充满无限未知,每一次的行走都根系那片故乡的家。唯心、唯梦,是每个人都可以设定目标通过不懈努力去实现的!在路上,有心酸、有困境、有心灵的呼声、有一颗不安分的心。在路上,为自我的证明、为生命的远行、为温暖的人,化作内心的坚定,一路前行!</h3><h3><br></h3><h3>为自己设计一个目标,保持平和的心态。在学习的这条路上没有捷径,不断的学习,积累沉淀。</h3><h3></h3><h3><br></h3> <h3>天平第一中学教师论坛第三场圆满闭幕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