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韶华,奋进正当时 ——木兰中小学2019届誓师大会

€€泡芙小姐

<h3> 群芳绚烂芳菲郁,漫卷诗书奏凯曲!2019年3月27日上午,木兰中小学国旗下人头攒动,初三全体学生、老师齐聚一堂,共同参加木兰中小学2019届初三毕业生中考誓师大会!</h3> <h3> “九年磨剑争分夺秒欲偿学校夙愿,百日竞渡你追我赶誓闯中考雄关。"熊友琴校长代表学校管理人员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中考总动员。并向全体毕业生指明前进的方向,他引经据典,由己及人,分别从中考目标、人生信念、学习态度、作业效率、超越自我五个方面展开。既有斗志昂扬的号召,又不乏提升成绩的技巧。</h3> <h3>“我行!我能行!我一定能超越自我?我一定能实现梦想!”</h3><h3> 洪亮而又整齐的声音在整个校园里久久回荡。此时此刻,在熊友琴校长的带领下,全体学生斗志昂扬,激情满怀,面对中考,他们决定用拼搏诠释青春!</h3> <h3>  </h3><h3> </h3><h3><br></h3> <h3> 温祖高主任作为老师代表发言,他铿锵有力,热情高涨,用“三个一”概括了全体老师和全体家长们对学生的深切期望!</h3> <h3>  是啊,一个九年渐成一个季节,再浓缩成一个三天,最后变成第一个人生选拔考试。恰同学少年,意气风发,年轻气盛,狭路相逢勇者胜,此时不搏待何时?</h3> <h3> 温主任用自己的肺腑之言代表全体老师宣誓:“在这最后的80天时间里,我们将脚踏实地,努力工作。我们将众志成城,竭尽全力,奋力耕耘,甘将心血化时雨,润出桃花粒粒果。”</h3> <h3> 在优秀学生代表温伟豪的引领下,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:</h3><h3> 山高我为峰,奋斗我为王!</h3><h3> 不气不馁,决战中考!</h3><h3> 用拼搏创造奇迹,用努力开拓未来!</h3><h3> 无悔初三,中考必胜!</h3> <h3>  最后由温祖伟副校长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冲刺中考倒计时签名仪式</h3> <h3>“春风得意马蹄疾,最是金榜题名时。”努力吧,同学们!80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,80天的拼搏苦站将嘹亮六月的凯歌。让我们一起扬起理想的风帆,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,迎接明天的朝阳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