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急于让我离开

细雨(沐光英)

<p>那一圆夕阳</p><p>映红了黄昏的孤独</p><p>多么想把这一刻灿烂留住</p><p>水岸边&nbsp; </p><p>我怕风吹皱你的倒影</p><p>于是乱了一湖平静</p> <p>我想一个人走走</p><p>在这城市的边缘</p><p>旷野无人&nbsp; 是何等的奢侈</p><p>晚霞映红天边</p><p>一个水鸟跃出水面</p><p>扎一个猛子&nbsp; 不见了</p><p>也带走了水中微漾的落日</p> <p>我在长椅上等你</p><p>霞光是你披上的暖衣</p><p>嘘&nbsp; 不要急于让我离开</p><p>我要看&nbsp; 日末西山后</p><p>绯红满天&nbsp; 霞光万道的惊艳</p><p>还有那抹黄昏时的静谧和安祥</p><p>夕阳西下&nbsp; 倦鸟要归巢</p><p>几分惆怅落素笺</p><p>欲言未尽</p><p>半世缘已殇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