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兰花开寄情思

乐涛(国雄)

<h3>  玉兰花静静地开了,没有绿叶的陪衬下,更加突出了她的洁白。不去争艳,只为报春。每一朵,只寥寥几片花瓣,简单,却如此之美!长长厚实的花瓣,美丽,却如此之庄重典雅!一朵朵圣洁端庄的玉兰花,静静地倚在枝头,是蓝天中不动的云朵。</h3> <h3>  玉兰树下,我细细端详着这朵朵圣洁的玉兰花,心中不由的想起我的母亲,母亲那善良慈祥的脸庞出现在了花间。<br></h3> <h3>  母亲姓李名玉兰,她为人朴实,与世无争;她心地善良,如一泓清水,清可见底;她慈爱端庄,笑意总是写在脸上。善良纯朴、与世无争的母亲不就是玉兰花吗?!<br></h3> <h3>  母亲离开我们已经有三年了。面对玉兰花,引起了我对她老人家无限的怀念。在我心中母亲就象玉兰花,我爱她、敬她。</h3><h3> 玉兰花静静地开,美丽、端庄,一年又一年……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