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叹: 六十一岁的“美”

回家吃饭(冯刚)

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 除了自律,就是人“美”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瑜伽练的是,人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瑜伽练的是,美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瑜伽练的是,嘴巴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瑜伽练的是,行为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我的瑜伽练习目标是,纠正人的一切不良行为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瑜伽的我,要内收,要内束,要收住你那颗张扬的内心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 阳春三月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世间所有女人,最美的就是身体。然,久练瑜伽的女人,静时优雅,动时性感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经常,户外瑜伽练习,让狂野女人开心,让性感女人自信和喜悦,尽管瑜伽女人狂野,但是生活过着圣洁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春天明媚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瑜伽的女人,从头到脚完全天然优美;瑜伽由内而外的气质,虽然六十一岁,却是这样的不凡不变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美人儿,每天,瑜伽,自然而然颜值经受考验,你若是晨练瑜伽,除了明媚就是“美。”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 城市公园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潍坊市高新区城市配建公园五一节正式对公众开放!四周绿植环绕,功能齐配,令人心旷神怡。尽情享受城市公园带来练习瑜伽的便利和新鲜感觉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得意作品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吃草长大的狼,成不了领军者,但也算改变了观念和创意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手机摄影的背后,要有方法,去创新,去改变,有题材,有创意,有构思。这样才能焕发出新的摄影角度。</font></h1><h3><br></h3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 一体二练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自己练是被动的练,双人练是主动的练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成年人还有老年人,不要不讲正确方法去练到极限。一体二练会主动体谅对方体式练习深度,以免成年人练习方法不对会容易受伤,而且难以主动修复身体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 爱的创意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一个人,到了我这把年纪早已不再想去追逐什么利益,生命里,我只想与我爱的人,在生命未来走的更远;让生命有个重新的开始。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我与爱着我的家人,每天,高兴瑜伽。我再次用夫妻瑜伽的方式,展现与众不同的生命,活出崭新自我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信任你我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信任,我决对不让你掉下去,感恩生命中那些信任我的人!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做人似水,能进退,而知进退。更是一种修行。知古训,想得开,放得下,不累心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人生的路,把握在自已手上;无须沮丧,得之淡然,失之坦然。咬咬牙,去瑜伽,有了健康;才有一切!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瑜伽经历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执着练习瑜伽,学会了就会放下。瑜伽是你坚持练习之后得到的,苦尽甘来,让自已更懂得珍惜瑜伽意义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你一但学会练习瑜伽,你的生命也就自然放下了。瑜伽课堂上你只有咬牙坚持做了;你才知道瑜伽的味道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练习瑜伽尽管你很努力,但也不会让你容易得到你想要有的瑜伽高难度体式;所以越练瑜伽越珍惜,更害怕失去已经得到的能量和体式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我的人生已过多半,站在人生路口,回去的已不再回来!今天的就在自已脚下把握;你想学会把握余下的生命时间,就要学会活在当下,学会独立完成自己的生活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瑜伽痛乐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只争朝夕,勤学苦练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持之以恒,坚持不懈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始终如一,身体力行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刻苦训练,不怕困难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我之所以坚持瑜伽练习并加大难度,不是想能感动谁;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,翻开像册看到自已生活中的点滴,它能感动自已;在即将老去的岁月里,我选择了适合自已的运动而快乐满足!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练习瑜伽结合体式注满自已身心平衡,使自已生命充满活力。瑜伽练也老,不练也会老,哪就练下去。通过瑜伽体式练习让自已找回灵性,觉知生活中生命真正价值!当坚持练习瑜伽决定理由的时候,就是记住: 不再为自已找借口。</font></h1> 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题记:我的幸福</font></h1><h3></h3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,一回头,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。其实,每个人都是幸福的。只是,你的幸福,常常在别人眼里。幸福这座山,原本就没有顶、没有头。你要学会走走停停,看看山峰、赏赏虹霓、吹吹清风,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。瑜伽让我学会了满足。更让我找到了健康身体修复的出路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,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大起大合,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,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。只有在你经历了人生种种变故之后,你才会褪尽了最初的浮华,以一种谦卑的姿态看待这个世界。瑜伽从此教会了我做人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,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,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,活在当下,正向提升。这就是瑜伽的功力在起着作用。瑜伽从精神面貌改变了我,给了我身体健康和容颜美丽。</font></h1><h1><font color="#ff8a00"> 版权归作者 不准侵权</font>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