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女人有点“傻”

雨夜看星星

<h3>  很多时候我都不懂得浪漫,伊跟了我,偶尔也会有点小脾气,也会在我耳边嘟囔:生活过得没有滋味!</h3><h3> 我知道,伊没有怪我之意,但我听了还是会怪自己。但生活就是那么苟且,平时上班束缚住我们的脚步,周末回家又得照顾孩子,人到中年,已经无法只为自己而活!</h3><h3> 在一月份,横下心来,两个人跑去旅行,又因为没有经验,没有选择好去处,伊累着了,就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去花钱买罪受了。</h3><h3> 我无法可想,我可能就是个没有生活情趣的人。伊不知道哪里犯傻,就被我俘虏了!那我应该努力去经营我们的生活了!不知道怎么让平淡的生活偶尔起点波澜,就经常去百度,但还很难去模仿别人的生活,我就尽自己的可能,或许偶尔也可能看起来是那么的幼稚可笑。</h3> <h3> 今天是我们确定关系N个月的纪念日,早上我偷偷开车出去,在花店里买了束花。吃饭回来路上,有人打电话给我,接完电话,伊问我是谁的电话,我说是推销产品的。刚好走到车子边上,我说:给你个小惊喜。伊说,现在推销产品的还送惊喜?</h3><h3> 可能我平时没带给过她什么惊喜,此刻我们的思想不在一个频率上,是我的思维跳跃了,还是伊跟平时一样习惯性的慢了一拍?</h3><h3> 现在想想,我不应该这样设计情节的,应该是:事先把车停在我们吃饭来回必定要经过的路边,然后在吃饭回来经过车子的时候,叫伊闭上眼睛,不许偷看,然后在车上拿出这束花,可能伊就会更加惊喜。</h3><h3> 之前我们还有过对话:我说,给你个小惊喜,她说,就不能是大惊喜?我的女人,你真的有点“傻”!我说:不管我送的是什么,我都只能说是小惊喜,你不管收到什么,在你心里难道就不是大惊喜?</h3><h3> 伊真傻,就这样跟了我过日子,蜗居一,破车一,老男人一,孩子却仨!无法潇洒,无法浪漫。生活就是这么平淡、琐碎!</h3><h3> 今后,我负责平淡,你来负责浪漫!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