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州一位退伍老兵女儿的梦想……在央视《幸福帐单》靓像(第65期)

秦微视传媒

<h3> 央台三套《幸福帐单》冯瑶精彩片段</h3> <h3> 微耀州平台消息</h3> <h3> “我园歌王”上《幸福帐单》</h3> <h3> 冯瑶公司平台消息</h3> <h3> 参加中央三套《幸福帐单》栏目 </h3> <h3> 冯瑶接受采访</h3> <h3> 朱迅采访冯瑶</h3> <h3> 冯瑶演唱歌曲:疼爱妈妈</h3> <h3> 精彩美照</h3> <h3>《幸福帐单》报帐人冯瑶的精彩节目在央三综艺点看</h3> 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我叫冯瑶,出生在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,父亲是退伍军人,后就职于镇上粮站, 2003年下岗后因为一-场意外,现在只能从事自由职业;母亲是一名家庭妇女,却也是我人生启程的启蒙老师,我今日的修养、文采、乃至艺术道路上的求知,都来自于母亲的启发与引导,我们是母女,也是知己。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h3> <h3><br>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那一年应该是2002年吧!天赋这东西我-直深信不疑,那时我还是刚升入二年级的小学生,运用自己所学不多的汉字,别扭的凑成- -首所谓的诗歌,却不曾想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而给我创作灵感的是我人生中学的第-首古诗《一去二三里》: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“一-去二三里,烟村四五家。亭台六七座,八九十枝花。”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朗朗上口,言简意赅,- -下子就点燃了我对诗的兴趣,我兴奋的发现原来还有“诗”这种东西,汉字还可以这么用!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/h3> <h3><br>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往后的日子,我写了太多我都回忆不起来的文字,心境也慢慢的由欣喜变得平常,虽然它们大多已被我"打入冷宫",但是创作它们的岁月历历在目,天赋这东西很是离奇,但是他更得益于后天的成熟知性,感性是我的写作风格,但我人生的追求并非如此,我仍然热爱着生活,热爱着生命,热爱着给予我灵感的那些苦情的事迹,还有人,是文字让我时刻自省,不被逆境击溃,不因成功骄傲,不满足于现状,又脚踏实地拼搏。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h3> <h3><br>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走上艺术道路简直就是人生的奇迹,也是命运的一个转折,我从没想过自卑平凡又不好看的自己能够走上舞台,成为人们眼中的一个歌者。小时候条件有限,我只能对着电视一遍一遍痴痴地学着各种电视剧 上的主题曲,在那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里,大声唱歌是会被人嘲笑呢,于是,我便把歌唱的欲望埋在心里,在人前用自己的声音唱一首歌成为了我儿时最大的愿望,我以为唱歌可能就是存在于梦中不切实际的幻影罢啦,我应该回到现实中,做-一个普通的人,然而高-的时候,学校举行艺术节,班里无人报节目的窘境下,我那火热的兴趣又来了,纠结了许久,我鼓起勇气报了独唱,同学们惊讶的议论着我,让我瞬间自卑又后悔,觉得自己真是不自量力。校节目彩排中,我有幸遇到了我的伯乐,我的声乐老师李老师,她特别赏识我,并收我当她的学生,教会我真正的唱歌方法,带我走上唱歌的道路。其实每个人总会有蜕变的时候,而能让你蜕变的往往都是困境与黑暗,当你回过头时,你还是你,但心境却不似以往了,现在的我还是-只求艺的雏鸟,然而一路走来,虽涉世未深,却也走过长长的路了,只希望往后的日子,多一点幸运去安慰,少一些坎坷去打击,毕竟-一个人坚持-件事,走-条路,值得被夸奖的是坚持,值得被呵护的是本真,值得被认可的是能力。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h3><h3>&nbsp;&nbsp; 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h3> <h3><br>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日子总是这样悄悄过去,我并没有觉得生活乃至生命有什么不一样,我仍然是看书、写东西、唱歌.... -成不变的日子,一个人一直单调的做着一样的事!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h3> <h3> </h3><h3> 冯瑶,铜川市耀州区人,青年歌手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201 5年荣获第五届陕西省声乐比赛铜川赛区民族青年组三等奖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2017年荣获第五届陕西省声乐比赛铜川赛区民族青年组三等奖、铜川新区”唱响铜川"新创歌曲大赛优秀奖。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陕西省铜川市音乐家协会会员、铜川市合唱协会会员,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作协会员。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现为天涯文学网签约作家,笔名: - -朝沐风有春意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201 6年长篇小说《仙侠情缘之龙女》在天涯文学网荣登新书榜前三名。</h3><h3>&nbsp;&nbsp; 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h3> <h3> 大学毕业的冯瑶</h3> <h3> 满怀希望奔幸福</h3> <h3> 参加公司演出</h3> <h3> 参加演出</h3> <h3> 在工作中</h3> <h3> 参加演出活动</h3> <h3> 特约小说首页</h3> <h3> 简 介</h3> <h3> 网上目录</h3> <h3> 冯瑶处女作点击量上三十二万</h3> <h3> 第一章 天下大乱</h3> <h3> 阅读量上三十六万</h3> <h3> 荣誉证书</h3> <h3> 荣誉证书</h3> <h3> 获奖证书</h3> <h3> 获奖证书</h3> <h3> 获奖证书</h3> <h3>《秦铜影视苑》美刊</h3><h3>总&nbsp; 编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兰献春</h3><h3>副总编&nbsp;&nbsp;朱俊平&nbsp; 邢文平</h3><h3>艺术指导&nbsp;&nbsp; 安黎 张军朝 杨五贵&nbsp; 王卫权 任茂理 何兴合 董秉坤李双霖 石铜钢 安&nbsp; 志&nbsp; 李拥军&nbsp; 田成科&nbsp; 席晓峰</h3><h3>作&nbsp; 曲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刘&nbsp; 阳</h3><h3>主&nbsp; 编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李友谊&nbsp;&nbsp; 兰武明&nbsp; 第五庆民 &nbsp; 张立江&nbsp;</h3><h3>邮&nbsp; 箱&nbsp;&nbsp;&nbsp; 739607189@qq.com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13992924868:@163.com</h3><h3>主&nbsp; 管&nbsp;&nbsp;&nbsp; 耀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</h3><h3>批文号&nbsp;&nbsp;&nbsp; 铜耀文联发(2017)7号</h3><h3>主&nbsp; 办&nbsp; 铜川市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铜川市影视艺术家协会</h3><h3>联系电话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3509196725</h3><h3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13992924868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