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一起举杯共饮

江南雁

<h3>用一张可爱的猫咪图与文字,写下我此刻的心境!✍✍✍🙏🙏🙏很多事情的发生防不胜防,人生有时会无常瞬间发生!前几天说好一起共商未来,因为突然间无常事件,让朋友之间断了联系!不知那头的状况如何!虽然说是担心,却又帮不上忙,那种感觉不知用何种语言来表达!🙏🙏🙏🤐🤐能够顺利的过去吧!祈祷祈祷能够顺利处理好!</h3> <h3>说好一起共饮一杯!我特意留着这瓶红酒,……</h3><h3>只能等一切安好时,等待适当的时候,举起这杯酒慢慢共饮,那时候你我是什么样的心情和状态出现在对方的眼前!希望某一天,那一天我们会热泪相拥,回忆当年雄心状志那段身影,回味曾经携手共进创天下的激情!此时此刻我只能用简短的文字表达心情落笔!用感恩的心接受一切的安排,还要忘我的前行🙏🙏🙏✊✊✊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