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金香之梦

良子诗影

<h3>本来到石湖拍日出的,结果起床起晚了,到了上方山,樱花也没有开放,意外地遇到了一大片郁金香,这算是我第三次郁金香了,向来随身带着喷水壶,一直想拍出云雾缭绕的仙境,可惜就我自己一个人,拍的效果比较平淡,没有达到预期效果,这个时候,我觉得我是需要一个助手了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使用腾龙70-200和腾龙55B折返,多重曝光拍摄,后期微弱的调整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附良子旧诗一首,以助花兴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不曾 用带刺玫瑰的红 装饰你玲珑的梦 不曾 舍去易逝的感动 寻找 另一种额外的平衡 所有回忆的剧情 都挂着我灵魂的灯笼 当我筋疲力尽时 所有灯笼都会升空 不要 怪我像风一样来去无影 激起你心湖的波动 不要 怪我不再送去斑驳的梦 因为 我已心空 过去的种种 不会忘记 也永不会记起 就当我是风 心已空 ~~~良子打油诗/摄影于苏州<br></h3> <h3>再附上苏州才子东东兄的诗歌,真是才思敏捷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《郁金花》 良子/摄,东东/文 馨香四溢郁金花, 姹紫嫣红舞芳华。 翠茎摇曳擎嫩蕊, 娇羞妩媚醉云霞。 (苏州上方山3月)<br></h3> <h3>良子诗影郁金花 云雾缭绕仙景画 别致小诗助花兴 馨香嫣红醉诗话 作者:海天一色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