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春天——记文幼中三班户外写生

雷春

<h3>春天来了,大地万物复苏,小草钻出了尖尖的芽,花儿绽开了她的笑脸。今天我们中三班的小朋友集体户外写生,和我们一起来一次发现之旅吧!</h3> <h3>老师让我们画画春天的的样子,咦,先从哪画起呢?让我先来仔细观察观察。</h3> <h3>这棵玉兰花可真美丽啊,活像挂着的一树的灯笼……那我先来画画玉兰花吧</h3> <h3>玉兰花的花瓣层层叠叠,又好像一群小朋友围在一起游戏,她的干粗而直,枝丫上挤满了花骨朵,有的刚刚绽放,有的含苞待放,嘻嘻,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躲在枝丫间!</h3> <h3>她又像小姑娘的舞裙,随风轻舞,漂亮极了。椭圆形的,淡粉色的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亮,天空都变的粉粉嫩嫩的了!</h3> <h3><br></h3><h3>瞧啊,在我们的眼里玉兰花变幻莫测,有白的,红的,蓝的,紫的……五颜六色,热闹极了!</h3> <h3>我说:玉兰花像妈妈的卷发,蓬松着,打着卷,把妈妈打扮的更加的漂亮了。玉兰花又像爸爸的高脚杯,斟满了红酒的高脚杯……</h3> <h3>我们不单单喜欢玉兰花,还有我们更喜欢的滑梯,那我们也来画画他吧,不过这个好像有点难,他复杂的像个大城堡,又像个大迷宫,有那么多的门洞,每个门洞都相互串联,因此每次滑滑梯时感觉既惊险刺激呢……</h3> <h3>老师说这金灿灿的是连翘花,我来看看,老师说迎春花和连翘是有区别的,迎春花六片花瓣,连翘四片,我来数数看……</h3> <h3>这就是我们眼里的春天,她是多姿多彩的,千姿百态的,她是活的,她像一个鸡雏,扑棱着,跳跃着……</h3> <h3>今天我们大家都收获满满,观察了解到了玉兰花的形状,颜色,和花期,同时也知道了连翘和迎春花的区别,了解了滑梯各个部件的作用,我们一个个都画出了自己眼里的玉兰花的样子,和我们最喜欢的滑梯的样子。我们眼里的玉兰是颜色多样,形态各异的,我们眼里的滑梯是开心的,他装满了我们所有的快乐。我们眼里的春天是活的,他生机勃勃,五彩缤纷,精彩纷呈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