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眷恋爱无言

锦篇绣帙 

<h3>幸福在哪里?究竟如何才能找到幸福?幸福是什么样的?——题记明媚的阳光透过白皙的云层映照在翠绿欲滴的草丛上,撩人的花丛上闪烁着翩翩旋舞的蝴蝶,一朵...</h3> <h3>伴着有些徐徐微风的傍晚下,飘着不知名的淡花香,好奇着是哪种花发出这么沁人心脾的味道,寻引着,忽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传来,那是一个小女孩,稚嫩的脸上.</h3> <h3>你不能是一只橙子,自己榨干了汁就被别人扔掉,你该是一棵果树,春华秋实,年年繁茂。 </h3> <h3>幸福在哪里?它不在别处,就在我们身边,就好比天空中数不胜数漂浮的云彩,就看你能不能发现它。妈妈每天都为我操劳。在早晨提前给我做好早餐;在我晚上在....</h3> <h3>过节的时候,多么热闹的家里,外面寒冷而显得安静,但我们却温暖的很。外婆拿出小时候又烂又旧而对我有回忆的呼啦圈,笑着对我们说,嘿,俺小的时候也玩这...</h3> <h3>推开窗门,迎着清晨第一米阳光,尽情的享受自然与清新的味道,这就是幸福;伴随午后的惬意,慵懒的倒在摇椅,捧阅一本喜爱的书籍,这就是幸福;当夕阳余辉...</h3> <h3>幸福是什么?爷爷奶奶说:幸福是吃饱穿暖,爸爸妈妈说:幸福是一种感觉,需要亲身体会。幸福是什么?以为我年纪小就不知道?哼,我的幸福就是妈妈不要总是..</h3> <h3>炎炎夏日,一群蚂蚁在搬运粮食,一只蟋蟀坐在树荫下,拿着一片树叶扇来扇去。看着小蚂蚁汗流浃背的样子,蟋蟀不理解地说:“天这么热,干嘛要这么搬这么重...</h3> <h3>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迷路的时候有一盏明灯,幸福是孤独的时候有一个伙伴,幸福是生病的时候有一句问候......</h3> <h3>说到幸福 ,它离我们并不遥远 ,只是缺少发现而已 !每天 ,我都和我的妹妹在一起玩 ,我喜欢和她在一起打闹...</h3> <h3>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吗妈的唠叨,幸福是老师对同学的关爱,幸福是同学之间的友爱。 幸福是每一件小事。</h3> <h3>没有一座山能恪守永远青葱的诺言,没有一条河能流淌亘古不变的青春,没有一个家能终生谱写爱的旋律,没有一种感情能永远使月儿般纯洁的心交融在一起,唯有...</h3> <h3>幸福是风霜雨露都经历过,再把阳光收获。题记我,只是一株狗尾草。一株千人踩万人踏的狗尾草,处处遭受冷落的狗尾草。四月的风吹来,柔柔的。让我情不自禁...</h3> <h3>幸福在哪里?街上的爷爷奶奶手牵手,这是晚年的幸福;婴儿躺在妈妈怀里,吸着奶嘴,这是幼时的幸福;孩子开心的玩玩具,这是童年的幸福还有一些幸福别人体...</h3> <h3>也许,能住在一个不漏水,不透风的家中,就是幸福;或许,能够丰衣足食,就是幸福...</h3> <h3>幸福,因每个人的人生坐标而各不相同。颜回一箪一瓢饮在陋巷,是清贫者的幸福;青云直上加官进爵,是政客的幸福;“生意兴隆,财源茂盛达三江”,是商人的...</h3> <h3>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幸福观。妈妈的幸福观很简单:不需要穿金戴银,不需要荣华富贵,只要父母身体健康,丈夫事业有成,儿女乖巧,闲来打打毛衣,玩玩扑克...</h3> <h3>伴着有些徐徐微风的傍晚下,飘着不知名的淡花香,好奇着是哪种花发出这么沁人心脾的味道,寻引着,忽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传来,那是一个小女孩,稚嫩的脸上...</h3> <h3>幸福是什么?是送到嘴边的橙汁,还是整天呆在那温暖的家?其实什么也不是,对我来说,幸福而是去买书的那一时刻。那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,我、爸爸、妈...</h3> <h3>幸福是什么?从小在娇生惯养中长大的我还真的不知道;幸福究竟是什么?今天被搜索了百度,我才知道:幸福是一种感觉,是人在心灵欲望得到满足后的一种感觉。</h3> <h3>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幸福观。妈妈的幸福观很简单:不需要穿金戴银,不需要荣华富贵,只要父母身体健康,丈夫事业有成,儿女乖巧,闲来打打毛衣,玩玩扑克...</h3> <h3>幸福在哪里?它不在别处,就在我们身边,就好比天空中数不胜数漂浮的云彩,就看你能不能发现它。妈妈每天都为我操劳。在早晨提前给我做好早餐;在我晚上在.....</h3> <h3>明媚的阳光透过白皙的云层映照在翠绿欲滴的草丛上,撩人的花丛上闪烁着翩翩旋舞的蝴蝶,一朵朵娇...</h3> <h3>幸福如花,懂得欣赏它的人,才能感受到它茵蕴着的芳香。幸福如火,懂得呵护它的人,才能感受到它带来的温暖,消融心灵的冰峭。幸福如水,滋润我们干涸的心...</h3> <h3>无需刻意追求,无需苦苦思索,幸福是一种感觉,一种发现。幸福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,而有的人却往往不在乎幸福。“我爱他”就要对他说出来,而有的...</h3> <h3>因关怀而美丽;因给予而精彩;上帝创造生命,没有贵贱之分,寻找幸福,幸福就在你身旁。...</h3> <h3>父母给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。父母就如同我的启蒙老师,是第一个教给我知识的人,他们对我的爱是无穷无尽...</h3> <h3>幸福,每个人都会有,不管我们走到哪里,它都会在我们身边,让你幸福、让你快乐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