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🇸🇬世宝领袖分享直销的心路历程!

语潼-负离子

<p><br></p><p>曾經經營20多家直銷公司都失敗了</p><p>经营13年,11年蟬聯榮登Nefful超級領袖👍🏻</p><p>Nefful不仅改寫他的一生,还有他的全家!</p><p>太太王雅銀領袖👍🏻、兒子卓子杰和儿媳陈姗姗都一起在從事这份助人的事業!</p> <p>感恩世寶領袖的分享🙏🙏</p><p>我未遇見妮芙露之前,自己嘗試創業失敗,我也曾參與無數的直銷公司,但卻屢屢挫敗20多年!都沒成功!</p><p>我太太為了家庭的生活,做小食店的生意,幾乎忙到沒有天沒有夜,我沒法讓孩子和親人過更好的日子,尤其是最疼愛我的母親,越來越老,身體越來越弱,我母親最疼愛的是我,百善孝為先,我想讓我母親開心,孝順她,我母親很想,我也很希望帶我母親去世界各地旅遊,可是我一直失敗,一直做不到,心有餘而力不足,如今我母親已經去世了!</p><p>有一句說: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!這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! 那時候我覚得我真沒用,很懊惱,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可以,經歷這麼多的失敗,我想我這樣的經歷也許也可能和你現在所經歷的是一樣的!當然有人就從此放棄自己,不敢再做夢了!但我沒放棄自己、放棄夢想,我被很多人嘲笑,被很多人看不起!樂觀的我反而把他變成我一定要成功,一定證明給人看,東山再起的決心,要成為家人的靠山,不要成為家人的負擔!</p><p>孟子說:天要降大任於世人,必先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苦其心志!経得起種種磨練,才能把大任交給他! 所以這些經歷變成我的經驗和財產!</p><p>14年前遇到妮芙露,看到我岳母的健康完全改善,看到妮芙露產品的神奇效果!真的與眾不同。 我岳母是我的白老鼠,20多年來我讓她試了各種各樣的產品,都没有幚助,她越來越嚴重!直到在我岳母身上証明妮芙露產品的效果!很多人不相信,但我給自己機會,別人看不懂我看懂,別人看不到我看到!所以以前種種的失敗,被人看不起的這些挫折變成我無限的動力,造就今天的我!也不是我很厲害,而是我們的妮芙露的產品自己會說話!</p><p>世寶領袖在妮芙露的名言:「我踏破鐵鞋才找到妮芙露,你們很多人穿拖鞋就找到了!」</p><p>「漏氣不會死,沒氣才會死。」</p><p>「現在沒頭沒臉,將來有頭有臉。」</p><p>「現在做人家不願意做的事;</p><p>以後換來別人得不到的成就。」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