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无所有

已注销用户

<h3> 儿子,我希望在我死后,不要把我的骨灰埋在坟墓里。把我的骨灰洒在大海里。埋在坟墓里,逢年过节的还要去坟墓看我,给你增加了心里负担,没有必要。</h3><h3> 我这一生喜欢简单的生活。二三套能换洗过来的衣服就好。不要超过三套。饭菜也是,能吃饱就好,粗茶淡饭就好。因为我从小就不喜欢吃肉,所以我的QQ名字启了个十草,意思是我是食草动物。 这个世上,谁来这个世界一开始都是一无所有。慢慢长大了,欲望也有了,也增加了,才会有了很多东西。如房子,钱财,车子,公司等等,很多很多。</h3><h3> 我从小就多愁善感,太善良,所以做了一名志愿者,一直做着一名志愿者应该做的事情。虽然累,但是我开心,我快乐。我觉得我没有白在这个世界走一回。</h3><h3> 我也做了器官捐献,希望我死后我的器官还有用,能救一些善良的对这个世界有用的人。</h3><h3> 我今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我死后,能把我的骨灰海葬。飘流在天地间,流浪在天地间!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