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春的美收藏。

🍷邀明月

<h3>兴庆公园的紫玉兰,香味浓烈,花形娇艳欲滴,引来很多赏花摄影爱好者的长枪短炮围拍。</h3> <h3>自打立春开始,我便嗅到了春的气息。</h3><h3>从此,每天出门慢步,遛狗,游走,都关注着院子里,游走地的植树在春风拂过时的变化。</h3><h3>柳树返青了;草平绿头了;干枝梅结花苞了!那最早拥抱春天的迎春花,像极了关了一冬的邻家小丫,在春光暖和的某天,跑出家门,问候那初春的早阳,笑了!</h3><h3>我被它们吸引了!于是,我象一个春痴,花痴,每天出门,手机不离手地去记录着,寻她千百度,她就在院子各处。</h3><h3>迎春花开了。</h3><h3>土莲翘似一串串金色的铃铛挂着,摇摆着。</h3><h3>樱桃花,木瓜花,杏花,李子花,梨花,玉兰洁白无瑕,紫红高雅,一树一树绚丽极了!</h3><h3>这几天,桃花粉墨登场了!粉嫩的娇媚欲滴</h3><h3>,大红的热情奔放。</h3><h3>我期待中的牡丹,六号楼下有户爱花人家种了三四棵,也打骨朵了,这月底下月初估计芳容展显,它的雍容华贵,国色天香,我要好好的拍下,欣赏花的艳丽娇容是一种精神享受。</h3><h3>今天,我在五号楼前发现了四棵樱花树,真没想到啊!那一树树的枝头,缀满了待放的花苞,有等不及抢先者,伸出了花肢,展露出妩媚,期待我拍照,可我觉得还是一树鲜花的怒放,才是最美!就象兴庆公园的郁金香🌷,单拍怎么也拍不出来它的华丽,成片的拍,在花海的边缘府下身体,</h3> <h3>恭敬的侧拍,用自拍杆伸进花丛中立体的拍,效果图会更美!同样,花儿不单调,错落有致,相互衬托,会更添加花朵媚!</h3> <h3>知道它叫什么吗?通过识花君的帮助,我认识了它:山茱萸!它的淡雅淡香有点醒脑呢。</h3> <h3>这是金钟吊,比土莲翘晚不了几天吐艳。</h3> <h3>这是土莲翘,立春就三三两两的探春了。</h3> <h3>这是在大明宫拍到的梨花。</h3> <h3>院大门口展板旁边的日夲木瓜花。</h3> <h3>一号楼侧的杏花。</h3> <h3>八号楼与楼距间的干枝梅花。</h3> <h3>这图片上有三棵干枝梅树,繁花似锦。</h3> <h3>运动场边,穹桥头的一树繁华,选了个放射壮的断枝干枝梅,芳龄最佳时。</h3> <h3>黄花旧时样,堆灰残存遗。</h3><h3>日月千年轮,似是人非地!</h3><h3>大明宫灰堆地址遍地黄花随想。</h3> <h3>人工湖畔的一棵单辨樱花。</h3> <h3>十八日夜九时左右,遛妮妮时看到十二号楼前这棵玉兰花,心里想,白天拍照花木,都有一些抹不去的背景,彰显不出花的美丽,何不这时拍个夜幕下的花试试看效果呢?于是,拿起手机,点开拍照,打开闪光,拍下了夜幕下的玉兰,美的不要不要的!您说如何?</h3> <h3>夜幕下的单枝玉兰花,美极了!</h3> <h3>二十号如此照做,拍下了夜幕下的桃花,别有韵味。</h3> <h3>木樱花,层次分明,有点三D效果呢。</h3> <h3>整个院子里,我发现只是五号楼后有两棵木海棠,白色的,不能说洁白无瑕,因为它们不远处有棵红木瓜海棠,不知何时它们联姻了,竟然点点滴滴的开了几朵白中带粉的美人海棠,不影响整株白海棠的端壮,洁傲,似白衣秀士自无瑕,红粉佳人追逐他。</h3> <h3>红桃树的果实不大,但是🌸桃花艳丽,做为观赏木装扮圆林,真的是很不错哦!</h3> <h3>花中魁首数牡丹,国色天香开满圆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富贵吉祥真国色,娇艳妩媚靓山川。</h3> <h3><br></h3><h3>为有牡丹真国色,芳魂香艳压众仙。</h3> <h3>青龙寺的牡丹园。</h3> <h3>哈哈😄木槿花中合个影,它紫我白姐妹俩。</h3> <h3>玉兰仙子好模样,望月依傍想徬亮。</h3> <h3>四月初的樱花把春的美推上顶端!</h3> <h3>这是一枝郁金香🌷</h3> <h3>四月初时,兴庆公园的郁金香🌷成片成片的绽放了,花期一月中,红,黄,粉,白大片开放,很吸引人们的眼神!</h3> <h3>春回大地,百花齐放!</h3> <h3>初时的木海棠,樱红的美模样。</h3> <h3>这真是:春风三月入园林,吻过之处露殷红。</h3><h3> 花痴之女寻芳魂,手机截屏要留春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