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等你来

风中的雨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文字原创丨风中的雨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h3>金灿灿的油菜花开了,漫山遍野,独领风骚,惊艳了山峦,羞煞了春梦!</h3><h3><br></h3><h3>春风轻轻吹过,一股清香沁入心扉!不知是花溢出的香味,还是梦中的你香气四溢,我只知道,你踏着春天的脚步,款款落在了油菜花的花蕊上,翩翩起舞!你是那么潇洒,那么深情,不在乎风的呢喃,不在乎阳光的絮叨,只在乎那个前世的约定,看,我来了!</h3><h3><br></h3><h3>是的,为了这一天: 我不去欣赏十里桃花,不去分辨梨花,杏花,梅花;我不去欣赏江南雨巷,不去留恋油伞,青苔,轩窗;我就坐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,等你娉婷而来!</h3> <h3>弹一首琴曲,让春风传递,告诉你,你就是许多年前的那个痴情仙女,我就是那个呆傻的阿鲁。春意盎然,情意浓浓!春天因为你我充满了生机,充满了希望,加油,春天的使者!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听一曲梵音,让花香传递,告诉你,我就是这一朵朵迷人的油菜花,而你就是花丛中飞舞的彩蝶。天真烂漫,自由追逐!金黄的花海为你我而慨叹,莫负了流年,加油,灿烂的梦境!</h3><h3></h3> <h3>等你,再续人间的盛宴。若能,在每一个想你的日子,都可以翘指抚琴和弦,弹奏出烟火的岁月。我在这里,你在那里,诉说着彼此的深情,如此,多好。</h3> <h3>人生,本就是一场泅渡,要知道,我们穿越了时空的隧道,经过一路荆棘,历过一片花海,倾尽一生繁华,也只为生命里的一缘一禅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那么,你且渡一野油菜花,我且枕一颗菩提心。就让我们,一直一直痴醉在梦境里,痴醉在这个滚滚尘世里。</h3> <h3>远处的山脉起伏绵延,望断了天涯,迂回了花梦。油菜花还在随风起波,一浪一浪,诉说着岁月的情愫。茫茫花海,看不见出路,唯有用文字,渡情,渡人......陌上花开,等你来!</h3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欢迎光临风中的雨的美篇!</b>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