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生日快乐!

張鳳傑

<h3>今天是我父亲86岁生日,四世同堂!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着你。在此㊗老爸: 生日快乐! 身体健康! 万事如意! 长 命 百 岁 ! </h3><h3> 👑👑👑🎂🎂🎂🍎🍎🍎🍎💐💐💐</h3><h3> 父爱如山!父亲拥有撑起这个家的力量和幸福,常年累月的工作,背负起家庭的重担。父亲的话很少,他用实际行动 来爱我们。</h3><h3> </h3><h3> 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这是弟弟和弟妹</h3> <h3>二位可爱的美女是侄女</h3> <h3>二姐和二姐夫</h3> <h3>三姐和三姐夫</h3> <h3>父亲和侄子</h3> <h3>我的女儿</h3> <h3>时间压弯了你的脊梁,催白了你的头发,遮住了你的眼眸,父亲的爱依然和悦慈祥。儿时巍峨的高山如今已经苍老,曾经是我们登天的云梯,如今已经承受不起我们的重担。你坚强如初依然爱我们,亲爱的父亲。</h3> <h3>父母养育了我们姐弟五人,我有三位姐姐一个弟弟。</h3><h3>父亲说自己重男轻女,生老大时是女孩无所谓。生老二时还是女孩,起名伟字(收尾的意思)。老三又是女孩起名贤(贤慧的意思,三姐做到了)。老四的出生没有改变,了不得了赶紧截住,给我名字里起了个傑。老五男孩,父亲说我有功。😄😄😄😋😋😋</h3> <h3>笑一笑十年少,看父亲笑的多开心。</h3> <h3>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,无论生活多么艰难,无论遇到多少坎坷,每时每刻我们都能感受到父母的那份不求回报的爱。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,父母的恩情一生不忘。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,感恩父母的教育。</h3> <h3>父亲是我们的启蒙老师,受挫的安慰,是我们一辈子的目标。在我们人生道路上,您给我们支持和鼓励。</h3><h3>最大的幸福茣过于理解自己的父母,我们得到了这种幸福,从未失去过。爸我们已长大,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,把重担交给我们!放心吧! 亲爱的父亲我们爱您!</h3><h3> 我们爱您!爱您!!!</h3><h3>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</h3><h3> </h3><h3> 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