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玉华的美篇

莫言

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 <h3>一个完整的生日怎么少得了一个美丽的蛋糕呢!老乡的生日,我们大家共同的祝福哦!生日快乐!</h3> <h3>来,美女许个愿吧,我也来许个愿,希望不管你许啥愿都会一一实现哦!快乐每天都与你相伴!</h3> <h3>发自内心的笑真的会感染到别人,看到你的笑容大家也会跟着一起笑,就像你的善良,单纯一样也会感染到大家,跟你接触时间不长,但感觉就像是老朋友,一见如故,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吧,你真的很有魅力!</h3> <h3>哈哈被涂成了大花脸,不过呢笑容依然美丽动人,可爱的人儿希望你一直幸福开心快乐!</h3> <h3>正题来了,希望你们早日修成正果,也给马拉松式的恋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,其实我们女人不就图另一半对自己一如既往的好嘛,人家都说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我们都感觉得到你男朋友对你真的很好,虽然他嘴上不说,但是看得出他的眼里心里都是你,想你所想,一切都依你为中心,只要你开心,他也就会开心,有这样一种细水长流的爱情,有这样一个值得终身依靠的人,就别再犹豫了吧,毕竟日子是两个人过的,不用在乎太多,我们都要在乎在乎我们的人!</h3> <h3>姐姐说已经给你过了三个生日了,有点羡慕哦,你们认识都那么久了,遗憾自己才刚认识你们,都说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,看到你,看到姐姐,就知道你们都是同一类型的人,善良,贤惠,美丽,懂得处处都为别人想,认识你们真的很幸运!</h3> <h3>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哈哈,我们不会唱戏,但是我们可以聊生活,姐姐比我们年长一点,生活阅历也比我们丰富,很多时候可以从她那里得到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,感觉的到姐姐的知书达理,姐姐很漂亮,身材好衣着得体又有气质,没结婚前一定有很多人追吧!😄</h3><h3><br></h3> <h3>很羡慕你们“一家人”的感情,在一起开心快乐的真的就像一家人,出门在外打拼,能遇到这么好的朋友家人也是幸运的,也是因为你的善良懂事赢得了大家的喜欢,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很多人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你善良开朗,大叔诙谐幽默,珊珊善解人意,又会照顾别人,廖师见多识广,………</h3> <h3>我都说了我的拍摄技术还可以的哈,看给你们照的多帅,个个笑的合不拢嘴,不过话说回来,是你们人长得帅😃,认识不久的你们更像是亲人,在我老乡口中的娘家人,翟哥老实人一个,不善言谈,但是给我感觉亲切得像个大哥哥,小李善于言谈,我老公对他的第一感觉是性格像极了他的小舅子也就是我我弟弟,我们还开玩笑当我干弟弟好咯😃,以后有机会可以给你见见我弟弟,让你看到另一个你🤔小王是跟我老公同姓,五百年前还是一家呢,一个看上去有点二的人,嬉笑人生,挺好的性格,你都看不出他啥时候是在开玩笑,啥时候是认真的😃</h3> <h3>拍的有点模糊,但是那晚唯一一张老乡合照,再模糊也还是能感受到每个人的开心快乐!认识大家我一如既往的开心!回忆起来也是嘴角挂着甜美的微笑!</h3> <h3>抱歉我拉低了大家的颜值,为了给你们拍美美哒,我自己都有点拍变形了,可以忽略本人😂</h3> <h3>来个我俩的合照,依我的大脸来衬托你的瓜子脸,妥妥哒!也以此来结束我对你生日的所有祝福及美好回忆!谢谢你,因为你让我认识了那么多有缘人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