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于“尘缘”

草浦之苑君

<h3>  纵然是万劫不复,纵然是五百年又如何?哪怕是一丝丝希望,我都会等,等待你的出现。</h3><h3> 人,生而有意义,我的意义在于等待那个值得等待的你。时间的界限,界不断对你的思念;地域限制,限不住对你的爱念。</h3><h3> 爱了,够了,懂了,才会伤心,伤心了,说明爱了。纵然以后不相识又如何,至少我现在能感知道你的存在。从相识到相知,在你身上我感受到了我的价值,找到了能欣赏的人,足够了,不管世人怎么说,是你让我明白了活的意义和价值,在我短暂的生命里,有你我就能找到方向,找到未来。你就像太阳,指引着我,你就像月亮一样,洒下一身星辉,装扮着我。在一起,我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,日月星辰仿佛不是追赶时间,岁月流逝能洗去你的青华,但洗不去我们美好的回忆,那吹人老的岁月装点着我们的梦。</h3><h3> 今夜无眠,皆因为有你,让我知道了,让我明白了,有那么一个人,不管是今生来世,都会遇到,纵然不记得五百年的记忆,纵然是是喝了孟婆汤,今生今世也一定找到你,哪怕你不记得,哪怕你早已忘记了我的容颜,我也会慢慢回忆或开启我们今生的再一次人生旅行。</h3><h3> 今夜无眠,皆因为有你,让我知道了,让我明白了,你就是哪个让我放不下,忘不了的人。既然遇到了,我不会放手,那怕是魂飞魄散,没有轮回 ,哪怕知道没有结果,只要能感受到你,只要能看看你,以慰藉我五百年来的相思之苦。</h3><h3> 今夜无眠,皆因为有你,让我知道了,让我明白了,纵然是时光流逝,纵然是岁月无情,分不开的是思念,思念就像是水,时间越长,水积越深,思念越深。长长的思念是那么悲伤,却因为是你,让我更加懂得心疼。那一份心疼是你给我的,也只有你才能给与我。我喜欢这种心疼,因为有你就够了。</h3><h3> 今夜无眠,皆因为有你,让我知道了,让我明白。不管前世今生,爱了,就让我们忘却一切,忘了过去,重新开始,忧愁算什么,烦恼算什么,困难又算什么,没有你日月无光,没有你纵然花好月圆,却无心欣赏。要知道世间的一切不过是为了装扮你我的未来。鸟语花香,不过是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存在,今生有你,不希求百年,千年,万年。</h3><h3> 爱了,够了,懂了,明白了,今夜无你,我会在梦里想你,让我的梦插上翅膀,飞向你在的地方,哪怕是天之角,海之涯。</h3><h3> 爱了,够了,懂了,明白了,今夜无你,我会把你放在心里,用我的心温暖你,让我的心带着你的心一起共鸣,一起唱响爱的旋律。</h3><h3>如此,正好,静静的种下相思,让他生根发芽,让它开花,让它结出相思豆,…………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