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的故事【于2019年】

三月柳

<p>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,迎来了我人生最大的喜事!我儿子结婚啦!</p><p>感谢我的亲朋好友老同学光临与我同庆!再次我已诚挚心情表示感谢!有你们的陪伴我不孤单。</p> <p>人生短暂岁月蹉跎,经历了人生苦辣酸甜才知道生活的味道,三十的打拼换取今日沧桑岁月,如今岁数不饶人啊!步入人生花甲之年。感谢时光历练了我的抑制,坚强。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。从一个弱女子变成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强人。30年的光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一个弱女子独立的挺过来了。</p> <p>风雨人生,感谢一路陪伴我的亲人朋友……如今一切艰难险阻都过去了,儿子已长大,我这孤独的老太(62岁)也要疯狂的好好活活了,享受天伦之乐!怎么开心怎么活。</p> <h3>岁月无情人有情,和同学一起畅游赏大自然美景!</h3> <h3>这是2019.正月初四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查干湖看冰雪大世界!玩的好开心啊!</h3> <p>2019年我们相约在镜湖公园。虽然天气有点冷,但是我们玩的老嗨了!都露出张张笑脸😊</p> <h3>大自然美景雾松</h3> <h3>春天来了,赏春景,拥抱大自然的美!</h3> <h3>快乐时光,漫步在初春的小树林里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