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自我 挑战自我——濮阳市一高2018级212班踏青拉练感恩活动纪实

小姑凉

<h3>王可欣</h3> <h3>阳春三月,气候宜人,满目葱茏。今天,我们一高的校园,一片沸腾。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要踏青拉练啦!看吧,我们整好行装,穿上校服,出发了。</h3> <h3>当当当~~敲黑板!我们操场集合喽。</h3> <h3>近距离参观我们的音乐🎵桥。</h3> <h3>脚累了,北风裹着灰尘刮的脸很难受,每次想放弃时,看看李老师比‎我们更累,‎我们累还可‎以抱怨一下‎,他可以‎向谁抱怨,‎一路‎上还要给我‎们加油打气‎。</h3> <h3>一脸璀璨笑容的李老师,辛苦啦!</h3> <h3>好伙伴,交流鼓劲进行中</h3> <h3>感谢家长志愿者叔叔阿姨对我们一路的照顾和帮助。</h3> <h3>快看看我拍的照片 美不美?</h3> <h3>千里之‎行,始于足‎下。我们虽‎然没有走千‎里,但是18公里也算是‎个很大的考‎验。</h3> <h3>上山前整整背包~~暖心感动❤</h3> <h3>龙山上的桃花,春天踏青处处都是惊喜和生机勃勃。</h3> <h3>所谓踏青拉练,更像是一场心路的历程。</h3><h3>没错,在刚开始谁不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呢?都是热情洋溢,都是大步流星地朝着目标前进。只是有的在短短一会儿后就厌了,有的在途中倦了,有的更是在快要结束时停了,能到达最后的也就是那些少数人了。但到达了也还不算结束,可能还有别的路要走……所以我们要永不言弃!</h3> <h3>看见阳光下飘舞的班旗,那是我们前进的方向。</h3> <h3>我们的队伍,是不是和龙山组成了一幅春天最美的图画。</h3> <h3>铿锵姐妹花。</h3> <h3>随手拍!龙湖都有了大海的感觉。</h3> <h3>哇咔咔……我们班的大合影</h3> <h3>感恩老师,感恩父母,感恩亲人为我成长所付出的一切❤生命里有了您们都是美好。</h3> <h3>这‎次踏青拉练,感恩教育,我‎一定会永远‎纳入‎一生的珍藏‎,用它来激‎励这接下来‎两年多的高中‎生活,坚强拼搏,持‎之以恒。 ‎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