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春天有个约会——记五六班那些灿烂的笑容

舍予舒

<h3>春,就这样悄悄的来了。悄悄的春风吹醒了大地,瞧,这一树一树的花开,这一抹一抹的红艳,多像一幅幅美好的画卷啊,在这样的画卷里行走着,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好了</h3> <h3>大自然多像一个充满魔力的大画师啊,不信,你看,柳树姑娘的辫子是鹅黄色的,那么婀娜多姿。连翘花的黄色那么饱满艳丽。还有樱花的粉,桃花的红,梨花的白,春天就是一个彩色的季节</h3> <h3>吹面不 寒杨柳风。我们脱去厚厚的外套,穿上美丽的春装,来吧,伴着春天的脚步,呼吸新鲜的空气,一起投入到春天的怀抱中吧</h3> <h3>看我低头的嫣然一笑,是不是和这样美丽的春天很搭配?是的,我的心情也很美丽,美的和我身后那一树灿烂的花</h3> <h3>你听到了吗?在我身后的小树林里,有小草钻出地面的声音,有绿叶舒展的声音,这都是春天的声音</h3> <h3>我挑选了一棵我最喜欢的树哦,仔细闻,我才发现,春天的味道是香香甜甜的</h3> <h3>嗨,伙伴,春天的味道不仅仅是花的味道,还有骨笛的味道,是可以入口的味道啊</h3> <h3>我拿起画笔画春天啦,五颜六色的画笔画出七彩斑斓的图案,带着我童年的梦想翱翔蓝天白云下喽</h3> <h3>春天,可以有这样肆意开发的花朵,连翘姑娘的手臂最婀娜,在风中摇曳生姿,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丽,在她张扬的美丽面前,我就只能一袭绿衣不敢抢她的风头喽</h3> <h3>春天可以张扬可以简单,这些不娇柔不造作的小花正是我喜欢的呢。看,这些洁白无瑕的小花多安静啊,是不是和我矜持的笑容很搭?</h3> <h3>春色无边,春色满园,连我握着的小树都告别了冬的严寒,多了一些温暖的味道呢</h3> <h3>我走了很多的路,爬了很高的山,看春在青山绿水之间</h3> <h3>看我的pose多帅,我是要将这满眼春色尽揽于怀呢。</h3> <h3>行走在春天里,我的脚步和春天的脚步越来越和谐</h3> <h3>我手里握着的是一抹清亮,这抹清亮透明十足,像刚刚上过一层绿漆一样,我知道,只有神奇的大自然画师才可以调配出这么饱满的颜色</h3> 我是最炫追风少年,在美美的春天动起来吧,看我的舞步最帅,我是No.1耶✌️✌️<br><h3><br></h3> <h3>这么美好的春光。我们怎能独自欣赏,和最爱的兄弟姐妹牵手一起看尽快乐春光吧</h3> <h3>最长情的幸福是陪伴。和家人一起把春光定格,这就是春天的记忆</h3> <h3>在春风里打滚儿,在阳光下奔跑,我和弟弟就这样一起长大。有你陪着我,相信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温度刚刚好风也刚刚好的春天</h3> 我们的剪刀手代表着我们无比无比开心,弟弟的嘴巴张得很大吧,哈哈,他玩的可嗨了<br><h3><br></h3> <h3>小小的妹妹在前边走着,哥哥的眼睛一刻也不离开你,因为,你是哥哥眼里最美的风景</h3> <h3>因为有姐姐在身边,有风的夜晚也不觉得冷了。已经睡觉的花朵仍然不忘把香气送到我们的鼻尖,春天真是好啊</h3> <h3>掬一束柳枝折一顶草帽,记录生活的乐趣,有哥哥在,再高的台阶我也不怕</h3> <h3>背后春江水暖鸭先知,春光旖旎,身边手足情深爱弟弟,因为有你</h3> <h3>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,是啊,风催醒了春,春又唤绿了树唤红了花,而我们,在这花红柳绿的时节,更得珍惜好时光,去读春,去品春,做一个热爱时间的好少年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</h3>

春天

味道

春光

美丽

一抹

多像

我们

弟弟

一树

连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