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来

九连环

<h3>  我有一个将来,在这将来里,有父母妻子,孩子和我,这是一个普通人都会拥有的将来。那时的父母,可能不再年轻,却依旧是我们这世上唯一类的亲人,无论是妻子的还是我的,都是我将来家庭的成员,我们成为丈夫妻子,父亲母亲之前,都先是被宠爱的他们的孩子,这都一直是我生命中无比珍视的存在!<br></h3> <h3>  我有一个将来,在这个将来,我是丈夫,还有一个妻子,我希望她健康,希望她爱我,不用太刻意美丑,不用太讲究胖瘦,因为唯一,因为是你。无论金屋陋室,无论锦服淄衣,执手相伴,相濡与共!<br></h3> <h3>  我有一个将来,在这个将来,最好有两个小孩,我和家人都喜欢的,或男或女,带他们去旅游,带他们逛街,给他们讲爷爷姥爷,奶奶姥姥的区别,给他们显摆他们爸爸妈妈的故事,闲暇之余还能像几个都没长的孩子一样,陪他们玩儿,闹儿。<br></h3> <h3>  我有一个将来,在这个将来,我多了越来越多的亲人,我知道了越来越多的东西,但不变的是我会走在这样的将来的路上,越来越好的将来的路上!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