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迷茫的自己找到一条路

追梦人

<h3>路,要靠自己走,学做一只蜗牛吧,即使步履缓慢,也要努力一步一步自己往前爬</h3> <h3>  现实会告诉你,人往高处走,自己有能力选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自己的生活。</h3> <h3>如果没人认可你,那就自己认可自己;如果没人欣赏你,那就自己欣赏自己。</h3> <h3>很多事,不是我想,就能做到的。喜怒哀乐,牵着年轮的手,永无停止的前行,是健康,是平稳,把这几种原生态最本质的东西,拧成了一股绳,拴住了心脏当做纸鸢放飞。</h3> <h3>不要悔,路是自己选择的,走过的,错过的,都是自己的情愿。</h3> <h3>自己一定要有自信,我就是一道风景,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。我相信,所有的梦想,都是一个充满责任成功的人生,当我还没有条件去自由的选择,要记住,梦想就在我的下一步,做好每一件小事,做得与众不同,我就会向梦想走近。</h3> <h3>也许这样的我并不会让这个世界改变什么,但我知道,成为一个什么样的自己,才是这一生我们最重要的使命。</h3><h3>况且,当你我只向往这世间一点点的美好时,你我便成了那尘埃里的花,可以开得芬芳。</h3><h3>最后,愿我都能拥有生命里的一束光;</h3><h3>明亮也好,黯淡也罢,我都要用那一束光奔驰到底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