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只猫叫咪咪,全身雪白,一只眼晴是蓝色,一只眼睛是黄色,非常漂亮。

韩玉兰

<h1>咪咪一个月大时来到我家,一天天地长大,长了不少本事。</h1><h1>😄😄😄</h1> <h1>她藏在窗台下的暖气上,害的我找了她半天,突然冒出了脑袋,总算找到她了。😳😒😳</h1> <h1>咪咪在和人戏耍</h1> <h3>她在干什么?原来她唅了一颗花生米,掉了,她在寻找。</h3> <h3>立柜顶上是她常去的地方。</h3> <h1>哈哈!咪咪玩疯了,可爱极了。</h1> <h1>每天把我整理好的书、本、资料抖乱,这是她最开心的玩法。</h1> <h1>经常把稿纸撕裂,我打她,她就跑掉藏起来,谁都找不到她,看,原来她悄悄地藏到了床单里,想不到吧。</h1><h1>👍👍👍</h1> <h1>咪咪哪都去,跳上了花盆。</h1> <h1>过了春节咪咪刚好一周岁,她发情了,隔十天叫一次,叫一次时长5天,她很难受,看到她痛苦的样子,我只好残忍的剥夺了她作母亲的权利。</h1> <h1>现在咪咪很健康,每天围着我转。</h1> <h1>和这只猫咪处出了感情,给我无聊的生活添加了欢乐,我非常喜欢和爱她,祝愿我的咪咪健康快乐!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