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不一样,不一样的我们!

心若向阳

<h3>在这个万物复苏,春暖花开的日子里,下周一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农历二月十九新集凤凰山庙会!为了孩子们的人身安全,在周五利用课上时间,我们进行了安全教育,并在班级群下发至家长的一封信!得到了家长的密切配合和理解!家校合作,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周末!</h3> <h3>看到家长们的积极配合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!!</h3> <h3>接下来看看孩子们的表现吧。我们每天坚持读书打卡,雷打不动,孩子的进步需要日积月累!</h3> <h3>周末不是放松时光,是你追我赶的最佳时期!不信,你往下看!</h3> <h3>哈哈,这样写作业的姿势对眼睛和身体都是很大的考验!😂</h3> <h3>坐姿端正,书写认真!👏👏👏</h3> <h3>除了写作业,我们还有一项特殊任务,那就是观察自己种下的植物。短短的五天,居然吐芽冒叶了,春天处处有惊喜,孩子时时让我感动!</h3> <h3>我不仅是看到破土发芽的植物,我更看到的是孩子们脸上的喜悦,我也想到了这棵幼苗是就你们,我可爱的孩子,定会在秋天硕果累累!</h3> <h3>周末也是放松时光,看,这对姐妹相亲相爱多幸福!</h3> <h3>看我们的帅哥,滑板玩出了新花样!</h3> <h3>不一样的假期,不一样的快乐时光,周末不忘练字,赞赞赞赞!</h3> <h3>一样的冬去春来,不一样的孩子,不一样的周末假期,会给每个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收获!加油,我的宝贝儿们,期待你们的百花齐放!</h3>

孩子

一样

周末

时光

赞赞

家长

我们

假期

放松

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