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说

关关

<h3></h3><h3></h3><h3>《她说》 文/关关 探索三月诗意的生活 美丽自信的女性 因为善良平和才幸福 我懂得了</h3><h3>山的巅峰很远</h3><h3> 慈善事业 大爱无边 你们做的那样完美 一个个美丽的女人 一个个善良的心灵 感人的故事</h3><h3> 励志伴随着青春活力 彰显的淋漓尽致 美释放着光彩 闪耀着智慧光芒</h3><h3> 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 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 她说激励了我 前行的脚步</h3><h3>铿锵中看到希望 她说启发我新的征程</h3><h3>赐予我无限力量 迎着朝阳 不忘初心继续努力<br></h3><h3></h3><h3></h3> <h3>  3月16日妇联组织的《她说》演讲,每个故事都是那样励志,奋斗的女人最美丽,我看到你们辛勤背后的汗水,我看到你们绽放光彩的笑脸下隐藏的辛酸。一句天塌下来了,一句我再也坚持不住了。我哭了,那句话曾也让我深深的感受过。那种无奈,那种无助,真的茫然不知所措。不过一切都过去了,苦难熬过去就是幸福。祝愿善良的人们都永远幸福快乐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