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灵魂

孙百生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望着黑暗里满天的星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绝望到世界的尽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神旨意让我降临人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从母体分娩出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哇哇哭声中烙印一生的故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冥冥中注定孤独终老的星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无法逃脱命运的捉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挣扎只能是明月里桂花树下嫦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挑水劈柴奢望着人间的烟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好的爱情与她无缘相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催老的岁月一直滚动着向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梦就交给诗和远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里或许是我的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掬一捧黄沙拌和着泪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给自己浇筑爱情的墓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祭奠我死去的青春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