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(朱时雨)

LIGHT

<h3>  阳春三月,春暖花开,正是读书好时节。高尔基说,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;莎士比亚说,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统;列夫·托尔斯泰说,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;伏尔泰说:“当我们第一遍读一本好书的时候,我们仿佛觉得找到了一个朋友;当我们再一次读这本好书的时候,仿佛又和老朋友重逢。”老师说,我们是小学生了,读书是我们的任务,我们要从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。这不,爸爸妈妈为了给我一个好的学习环境,换了新房,为我置办了一个超大的书房,还为我准备了很多我喜欢的图书,我爱死他们了!</h3> <h3>  妈妈说,读好中国四大名著和世界名著,可以让我增长不说见识,我听妈妈的话,我最喜欢读西游记了,我已经把它读完了,明天我要把这本书送到班级的图书架上,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它。</h3> <h3>  为了让我有更好的阅读环境和书籍资源,妈妈把我送到图书馆,并为我办了借阅卡,每到周末和寒暑假,我就畅游在图书馆的知识海洋里。</h3> <h3>  爸爸妈妈也喜欢读书,我还发现爸爸妈妈喜欢的书籍不一样。爸爸喜欢历史和政治,妈妈喜欢家居、养生及励志的书籍。虽然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忙,但是他们一有空,就坐在书房里面看书。妈妈告诉我,读书就是迷茫时期的雪中送炭,它可以让我们在浮躁中静下心来,指引我们走向外面的世界,任何时候,读书都能给人前行的力量。</h3> <h3>  妹妹受我的影响,也喜欢看书。这不,她也乖乖在看书呢!</h3> <h3>  除了看书,我还喜欢练字。老师说,字如其人,一定要把字写好。</h3> <h3>  爸爸说,要劳逸结合,每个周六的早上,我都要去踢两个小时的足球⚽️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有好的身体,才能更好的读书。</h3> <h3>  老师说,读书能陶冶人的情趣。读书之外,我经常画一些画。绘画老师说我很有画画🎨天赋,我真开心。</h3> <h3>  学校马上要开展读书节活动了,我报名参加了班级的《弟子规》朗诵,我一定努力,争取被老师选拔上!</h3>

读书

书籍

喜欢

爸爸妈妈

看书

妈妈

老师

我们

好书

班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