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你要坚强的生活下去

已注销用户

<h3>三月十六日是父亲离开我们的第十三天,我把妈妈从悲伤的屋子里拉到了初春的阳光下,让她感受一下,不能只沉湎于已逝去的父亲,生活还得继续。</h3> <h3>面对春暖花开的明湖,捕捉到了妈妈脸上的一丝笑容。</h3> <h3>怀橘桥是平湖南市新区第一景观廊桥,妈妈第一次来到这座廊桥走走。</h3> <h3>惭愧的很,那天我把这座廊桥叫成“怀rou桥”介绍给妈,我妈疑惑的问我:它不叫怀橘桥吗?我固执的说不是,我真是才疏学浅啊</h3> <h3>没有绿色的树叶,花儿照样盛开。人生也是,妈妈你虽然没有了相伴七十年的父亲,但你还得坚强的生活下去。</h3> <h3>接着我陪妈又游玩了吾悦新城,第一次来大型广场,她满眼都是新奇。</h3> <h3>属马🐴的妈必须跟景观马合影留念。最后我们在四楼的茶餐厅吃了一顿中饭。妈妈你要学会享受,只要有健康的身体,有我们的陪伴,以后的生活还是会美好的。</h3> <h3>三月二十三日,是父亲离开我们的第二十天。乘我们休息,带上母亲准备去钟埭樱花小镇看看。不料母亲像个小孩一样,说那个地方去过她不想去了,她要去嘉兴或者其它更好玩的地方,无奈我只好带着她来到了我已经去过二次的新西塘越里。</h3> <h3>越里小河边晒着太阳☀️喝着茶、顺便隔河看表演地方越剧,真是舒服啊。</h3> <h3>希望来一趟越里带一点福气回去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