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的美篇

小草

<h3>清晨醒来,迷惑。我又梦见了,我为何又梦见一样的场景?朦胧的境界里,月色笼罩着轻纱,飞花片片,淡淡的那袭花香,捉弄着我的心境,心间一缕莫名的悱恻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打开窗,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,这是举手之劳的习惯。微微的晨风放肆的飘在我的脸上,划过我的发梢,被雨水冲刷过的春天一切都是新的,烦闷的情绪也随之而去,心里郁郁的心结也一点一丝慢慢的瓦解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透过明净的玻璃窗,绿叶舒展在眼眸中,婆娑高大,枝节蓬勃,生命旺盛,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对绿色情有独钟,时常会默默的望着那些花草树木发呆。那些花草树木,正在春的季节里盛开出一片妖娆。只是我们没能走入春的心里,就以为它已经远去。就象此刻我坐在这里,因为安静的缘故,找不到可以热闹的理由,以为世界一直这般安静。人到一个年龄,或许都会悟开一些道理,一些禅意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这个春天,依旧,安静的人。时光,静静流淌;心事,拥挤如潮;嗅一朵花香,说几句知心话。很多时候,很想把自己的心情调节到最好,但那心底深深留下的烙印却始终挥之不去。心里明白,那些刻骨铭心的悲与痛,那些有意无意的伤害,一生都会留在心底。有些人,有些事,终是远去。时不时地触摸只会徒增几分疼痛,而忘记却永远无法刻意为之。而有些人,有些事,又实在让我不屑一提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时间,过的就像是流沙,看起来漫长,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。有时候想挽留,但是一伸手,那些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,了无痕迹。当没有什么可以失去时,就会什么也不怕;当伤痛积满了心底,而无处可放时,再多的伤也就不再是伤。</h3> <h3>那些细碎的,委婉的,悠扬的日子,纠结在一起,几近真实,几近拥抱,我分辨着,疼惜着,追随着,遗憾着,妥协着,游弋在梦幻和现实的边缘。<br></h3><h3>文字/至少有你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