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美篇

大自然

<h3>无语言表,看到它们开心(∩_∩)的模样我也不由的开心(∩_∩)起来</h3> <h3>随着日子渐渐长大,突然发现家里来的这位伙伴不简单了</h3> <h3>虽然没有怎么揍过它,但是老是吵它</h3> <h3>特别是在去屋子里的时候,它就像个跟屁虫一样,寸步不离,总是在我踏进屋门槛时一个箭似的跟你争着过门,有好几次都踢到它,也差点把我绊倒,真是好狗不挡道,挡道必有求。</h3> <h3>其实我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做,挨打后我都拿点吃的扔给它,就当是安慰安慰吧,这本是件好事,结果给它养成了习惯,每次都要挨上一顿揍才能换来一口吃的,没办法,狗命如此,不能对它太好了,要不然会看不起人的。</h3> <h3>你看,给它玩要是不懂它的脾气可能会付出代价,不给吃的就咬你一下,以前也没有见过有狗这样的,可能它例外吧</h3> <h3>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喜欢撕咬,还有就是尿尿也不翘后腿了,像狮子一样撒尿,难道是狮子狗?</h3> <h3>不管它是什么狗,反正跟我以前养的其它种类不一样,它身上有一种特性,就是模仿与好奇,这一点和我们人类很像,难怪狗精狗精的</h3> <h3>有一次带它出去撒野,这家伙竟然与其它狗做的记号不一样,人家狗狗都是尿尿,拉便便,它跑到旁边麦地咬麦子,然后咬断就走了,真是怪癖</h3> <h3>这张照片一下子让我看清楚了它的本来面目,有点像警队里的狼犬,真是欣喜若狂啊</h3> <h3>真是做梦都没想到</h3> <h3>这家伙调皮的真是可爱</h3> <h3>同村的小狗都和它玩不到一块儿,原因是……</h3> <h3>它老是咬人,不,是咬狗,小伙伴们都被它咬怕了,所以都不跟它玩了,于是除了家里,它很少一个狗跑出去玩</h3> <h3>闲了就逗逗它</h3> <h3>它的狗牙好是厉害,一不小心就挂了我一下,然后我就给它点颜色看看,没事打它一回,直到它不在给我乱,这样做了几回,它变得乖巧,基本都能知道你说什么,现在教训教训它免得它以后仗势欺人。</h3> <h3>毕竟现在还是时候,日后等它长大了,估计我都会慎的慌</h3> <h3>有人说被狗咬到的人会得狂犬病,我小时候经常和猫玩,和狗玩,手上不知道被挠了多少次伤疤,也没见得什么病,有时候我也在怀疑→_→所谓的专家说法,或者是疯狗咬伤人会得病吧,小狗应该不会的,因为它们都很健康</h3> <h3>以前看到一本书上这样讲,人类家里养的宠物家畜都是来报恩的,你对它们好点,它们很快就完成任务了,然后就可以投胎重新做人了,有时候为了报恩,必须等到时间点,时间不对点,任务就无法完成,完不成任务就无法投胎做人,有一个故事我是记的非常清楚,话说有一个板凳,因为前世不懂修行,心浮气躁,一次家里的板凳被人弄坏了,就大呼小叫骂了起来,邻里都出来了解情况,本来是件小事,结果她不分青红皂白就冤枉了邻居王大娘的孩子,非说是王大娘的孩子弄坏的,王大娘赶紧道歉,后来花钱又买了一个新的送给她,然后矛盾就解开了,她也非常高兴,其不知因果报应轮回,来世将化为一板凳让王大娘或其家人子孙后代将其坐破以了因果,可是天下又怎么会有那么简单的事,这个板凳等了整整一百三十年还没有完成心愿,期间它目睹了王家兴衰交替,却从没有一个王家子孙损物折物的行为,相反王家子孙谨记老一辈教诲,寬人待己,爱人惜金,无论贫贱富贵都不失礼节的高尚品格,彻彻底底的了解了身为人身不易的道理,就在它深深的自责自己并忏悔不是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变的很轻了,原来凳子化成了朽木,她的一个忏悔救了她自己,一百三十年,多少个春夏秋冬,风吹日晒,她与王家子孙朝夕相对,却从来没有被用过,有好几年她被丢进一个杂铺屋整整放了60年,孤独,寂寞,没有安慰,没有人陪,连个聊天说话的都没有……现在她终于可以投胎了,希望她能好好做人。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觉得挺有意思的,如果真有轮回的话,那我们听到的看到的都不能相信了,做人总是这样诚惶诚恐的那做人还有什么乐趣呢?或许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真理吧</h3> <h3>再次看看它</h3> <h3>叫它名字,它立马反映</h3> <h3>抚摸它</h3> <h3>呵呵,瞬间感觉自己好强大啊</h3> <h3>真像个孩子,有时候对着它讲:“你是猴儿派来的救兵吗?”</h3> <h3>你不是猴子派来的</h3> <h3>你是二郎神派来的吧</h3> <h3>真有意思,呵呵,还是做人好,可以玩儿,还有这么多可爱*^o^*的小伙伴陪着,不寂寞,真幸福。😊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