涟漪丨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(诵读: 清平)

涟漪

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</b></h1><h3><b><br>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作者: 涟漪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诵读: 清平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摄影: 听风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苍穹是我的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清风是我的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明月也是我的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阶前的影子,已被阳光洗过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梵音与缭绕的檀香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碰撞,在交响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浮世里的清欢,弹指可破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再言说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曾经历的困苦和忧伤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说前因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说后果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虽然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风雨曾侵蚀我的身体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走兽和洪荒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曾无数次阻隔我来时的方向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隔着遥遥的距离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你无法看到,我用朱砂写下的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滴血而歌的诗行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无法看到,横流在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身边的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虚幻假象和未来的暗淡无光</h3> <h3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艳压群芳的伫立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与世隔绝的孤独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不眠不休地梦想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夜以继日地渴望</div>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梦想,温暖和善良不再受命运摆布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渴望,坦诚和真理如烈焰四起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梦想,流浪的灵魂终于找到栖息的原乡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渴望,弱小的,强大的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同在那一片土地上,根植,繁衍,绿意盎然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一路风尘 </h3><h3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三千年的传说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以风骨,以铭文,祭奠过往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梦想,我渴望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某一天</div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遇见你——遇见一场似火骄阳 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而这一程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没有尽头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恰如与你约好的那一指禅年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一切……未央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<b>特别鸣谢: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 图片来源于摄影师听风老师的空间,美篇号6114357,非常感谢!</h3> <h3><b>作者简介:</b></h3><h3><b></b> 涟漪,壮族,广西百色人,小学语文教师、学校管理者,美篇优质作者,《美文与诵读》微信公众平台(dyzj90160)特邀作者,喜爱文学、音乐,十七岁在国家级刊物《师范教育》首次发表学生习作散文《落叶》,多年来在网络及刊物上发表诗词歌赋、诗歌散文、童话故事、教育叙事等文学作品600多篇,著有个人作品文集《我愿为莲》。个人微信号:lianyi2586800951;美篇号:5115178,7272874</h3><h3><b>主播简介:</b></h3><h3><b></b> 清平,资深媒体人,酷爱朗诵艺术。多家微信平台特约诵读嘉宾,多次参加网络和现实中的大型朗诵晚会。希望用真诚的心去演绎作品,用声音传递真情,用诵读伴随美好人生。<br></h3> <h3><b>推荐阅读:</b></h3><h3><a href="https://www.meipian.cn/g7rpb31?share_from=self" target="_blank" class="link"><span class="iconfont icon-iconfontlink">&nbsp;</span>涟漪原创文字作品全集</a><b><br></b></h3> <h3><b>温馨提示:</b></h3><h3> 原创文字,请您转载时标明作者姓名和文章出处,在微信公众平台、网站及刊物发表须经涟漪同意,谢谢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