渤海湾

君子兰(战军)

<p class="ql-block">制作 战雅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 渔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 君子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笔 感悟人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场景 渤海拐弯子村</p> <h3>蓝蓝的天空一片沧桑,长长的丹江水悄悄地在流淌,浓浓的春风恋留着冬季的冰雪;好似俏女般的热血在溶化着冰凌雪霜…望;江边溪水渐渐的远去,盼;溪水慢慢的环绕我的故乡!看;秀丽的丹江水向伴奏着欢快的乐曲,瞧;美丽的俏女独秀舞扬。</h3> <h3>渤海国的丹江一水,品渤海国的千古流方。清史年记宫殿城墙,载留契丹人的腰铃舞。还有朝鲜族的歌舞,唯有俏女花枝秀。挥洒彩带歌舞美,盛似大唐武媚娘。</h3> <h3>俏俏的佳丽远离故乡几十年,梦寐以求的怀念家乡“契丹族的发源地渤海国”她映月着春风向渤海国龙泉府一水丹江,她心潮澎湃向花儿一样歌舞怒放……</h3> <h3>渤海国是我童年生长的地方,他山清水秀丽鸟语花香。他有千古文化的传承,又有响水稻田的米香。他有玄武石岩的还抱密恋,拥有玄武湖的美丽风尚。淡淡的湖水酿出香甜的米酒,还有韵味十足可口米肠。他让我留恋着儿时的玩耍,又牵挂着我如此梦回的想往,故乡;你让我终生的记住你,你是我生命中永远不休的长廊!</h3> <p>时间 2019年3月15日</p><p>《谢谢欣赏》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