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树下

香香

<h3><p>你说明天 在我手心里面</p><p>简单的语言 温热了思念</p><p>粉色花瓣 滑落我的指尖</p><p>耳边的再见 已相隔遥远</p></h3> <h3><p>三月的风吹过冬天最后的墙围</p><p>心在窗外写满了等待</p><p>停在熟悉的站牌</p><p><br></p></h3> <h3><p>不想看你碎落的誓言</p><p>只是忘记了时间</p><p>在我心底刻下的那句永远</p><p>哪一天会看见</p><p>樱花雨落下在我眼前</p><p>等你出现的地点</p><p><br></p><p>伸出手回忆已模糊了视线</p><p>抓不住的明天</p><p>也许现在的你还停留在那年的春天</p><p>对着我说了再见 却不想走 哭红了双眼</p><p><br></p></h3> <h3><p>三月的风吹过冬天最后的墙围</p><p>心在窗外写满了等待</p><p>停在熟悉的站牌</p><p><br></p></h3> <h3><p>在 有你出现的春天 我忘了时间</p><p>像一个孩子一样 说永远</p><p><br></p></h3> <h3><p>不想看你碎落的誓言</p><p>只是忘记了时间</p><p>在我心底刻下的那句永远</p><p>哪一天会看见</p><p><br></p><p>樱花雨落下在我眼前</p><p>等你出现的地点</p><p>伸出手回忆已模糊了视线</p><p>抓不住的明天</p><p>也许现在的你还停留在那年的春天</p><p>对着我说了再见 却不想走 哭红了双眼</p><p><br></p></h3> <h3></h3><h3>摄影:若水 香香 雪豆 七角星</h3><h3>出镜:香香</h3><h3>后期:香香</h3><h3>文字:樱花雨</h3><h3>同行好友:七角星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