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里舍不得删除的图片(原创)

红松特产

<h3>我是一位摄影爱好者,用的相机和手机都是孩子们送给我的礼物。我也没有正儿八经的去学过摄影!全凭着自学和一腔热情在摄影中摸爬滚打。最近我在问自己一个问题:做美篇我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,有收益吗?值得我那么卖力吗?这种没有收益的摄影能坚持下去吗?靠什么去坚持?</h3><h3>也许,我如果是一位靠种田养家糊口的人,这门差事压根想都不用想,顶多用个手机照两张娱乐一下!幸好,我还有点养老金,吃喝不成问题。要不然就会被人说成是不务正业的人了。</h3><h3>照相时间一长,手机里的照片会越存越多,总是在不停的删除。但有些照片到删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,心想下次删吧!到下次删时有的删除了,有的还是拿不定主意,拿不定主意的干脆就不删了。就这样留下来了一些图片。正是留下来的这些图片,让我有了坚持拍下去的信心,坚持回头来看一看,让我能经常回忆起图片中人物的情感,能看到自己的进步,能看出自已的不足,能想一想这样的人物,场景还能怎么拍?偶尔还可以拿出来和懂行的人说一说,听一听别人的评说。</h3><h3>舍不得删总有舍不得删的理由。一旦舍得删了,说明我又进步了,有更好的图片可以取代了。为了能鼓励和鞭策自已,我从舍不得删除的图片中摘了一部分,编成这个美篇留着,算是记录下我这个阶段摄影的水平,为以后的对比留个样本。</h3><h3>我认为舍不得删並不等于是优秀的,只能说我的摄影水平和审美水平还只能达到这个程度。希望不要给行家们带来笑柄!</h3> <h3>红松特产摄影留存</h3> <h3>感谢关注!敬请点评!您的点评是我前进的动力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