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心生牵挂【原创】

空山闲云国药师

<h3>你是否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心生牵挂</h3><h3>作者:空山闲云 </h3><h3>图片:网络</h3><h3>你是否为素未谋面的人心生牵挂 </h3><h3>虽然你我素未谋面,但彼此牵挂爱慕,远方有没有点了一夜未息的灯,醒来时亦没发现有人彻夜未眠,倒是自己最近经常失眠,总认为只需这样做,就可以离你近点,直至可以感动到你拂面来的气息。亲爱的,我一直敞开着疼痛的怀抱,在茫茫的时空深处,一任等待你的一盏盏心灯一一接受忧伤的包裹,让疼痛搀扶我前行,爱搁浅在流浪的边缘,我的女神,哪怕你轻轻一声叹息,一个小小的感冒,都能让我在冰冷中颤抖,我要撕裂苍茫的时空,把血变热,第一时间把病毒掩埋,瞬间枯萎,离你近一点。(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)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图片:来自网络,版权归属原作者,如有不妥,联系删除。</h3> <h3>诗人空山闲云在兰谷小镇诗歌山庄等你来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