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的咖啡馆

踏歌行

<h3>摄影:踏歌行</h3><h3>模特:木子</h3><h3>2019年春,摄于长沙老欧洲咖啡馆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r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座典雅复古的咖啡馆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位靠近窗户的位置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只慵懒午睡的小猫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首治愈的音乐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杯冒热气的蓝山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本老书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段回忆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h3> 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  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 午后时光,我喜欢走进这街角的咖啡屋,独自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。透过清晰透明的落地窗,慵懒地看着街道上过往匆匆的人们。 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 朦胧的烛光,柔美的音乐,空气中飘着浓浓的咖啡香味。 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 夕阳如咖啡馆中颇具情调的暗黄灯光一样晕染在墙壁上,散发出几分宁静气息。</div><div><br></div> <h3><br></h3><div> 不知道是夕阳还是烛光,将这里从都市嘈杂的喧嚣中隔离出来,成为一个小小的独立国度,一个世外桃源。 </div><div> 咖啡馆的时光总是慵懒闲散,大概上帝到了这里也会把钟表的指针拨慢。人们坐在咖啡馆里悠闲地享受生活,仿佛所有烦恼皆被抛之脑后。 </div><div> 悠扬的乐声,温暖的阳光,穿梭于宁静的空间,舒徜,漫长,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。 缱绻在这浓香的咖啡香中,想一些往事,或不想什么。</div><div> 这些午后的慢时光,在陌生的都市快节奏生活中,仿佛发着光,带着神秘的吸引力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来到这里。</div><div><br></div> <h3>  <br></h3><h3> 咖啡馆里长长的蜡烛燃烧了一半,淡淡的烛光笼在低声私语的人们身上,有着一层神秘的透明感,恍若穿越了时空。 </h3><h3> 一面留言墙上,有人写到:我终于等到了你,于2019·长沙……</h3><h3> 让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老歌“每次走过这间咖啡馆,忍不住慢下了脚步,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,揭开了相悦的序幕…… ”</h3><h3> 我觉得在这里,最美好的事情是,我在午后的咖啡馆写下自己的心愿,某一天你也来到这里,看到了我的愿望,心想,呀原来你在这里…… 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