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班,我们的骄傲!

宜黄二中DGH数学坊

<h3>  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以隆重的形势开幕啦!我们就这样来啦,雄雄赳赳气昂昂,声音震天响!"低调低调,九班驾到,不要掌声,只要尖叫",这应该是全年级最逗B的口号了,不管怎样,我们就这样喊出来了,还喊的响彻云霄,喊出了709班的豪迈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  在比赛中,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全力以赴,看,他们的站势是多么的坚毅!一个个精神抖擞,神彩奕奕,好像要向全校宣告:舍我取谁!</h3> <h3>  看,漂亮的校服,潇洒的动作,告诉自己永远是最棒的那一个...</h3> <h3>  我们班虽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,但在比赛当中,并不是每一个人的动作都如此地完美,毕竟我们还有很多不如意得地方,但只要尽心尽力了,对我们来讲就是最完美的结局。<br></h3> <h3>  现在虽完美的姿态落幕了,但是,我们并不会一直逗留在这个层次上,因为前方的路还很漫长,并不是只有这一次比赛。 在今后,这样的比赛还会有很多,加油吧!709班,我以你为荣,我为你加油!</h3> <h3>  这次比赛应该说比出了水平,赛出了风格,展示出我班良好的班容班貌,增强了我班的班级凝聚力,培养和提升了每位孩子的集体荣誉感。从每位孩子的洋溢着的笑容中我知道,我知道普通的我们也能与不普通的他们一比高下,我们等待着下一回"血战京城,华山论剑"的到来!</h3> <h3>  这四位孩子作为我班广播体操比赛的领头羊,同时作为我们班级平时训练的小教练,为这次比赛立下了汗马功劳,我要为他们点赞👍</h3> <h3>七年级(9)班比赛视频欣赏</h3>